close

香水沐浴精,一罐有500ml
方方的紫色瓶身配上花花圖案還蠻好看的

 


商品說明、成份

 


是壓頭式的(壓頭還沒開無法壓出沐浴精)

 


照著壓頭上的箭頭方向旋轉就可以開啟壓頭
是個小貼心的設計
不會左轉右轉,轉半天轉不開

 


壓頭開啟後(可以壓出沐浴精的狀態)

 


沐浴精質地
是透明無色的

 


起泡後

 

 

先說明此款沐浴精的香味
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TOP : 哈密瓜、柑橘
MIDDLE :玫瑰、小鳶蘭
BOTTOM :白檀香、鳶尾花

 


沐浴精一壓出來就有很重的香味
因為是綜合的香味
所以我也聞不出來裡面包含了什麼味道
整體就是很重很甜的味道
不過洗完後肌膚殘留的味道並不會像沐浴精本身那麼重

 


此款香水沐浴精的質地很滑順好塗抹好推開
也很容易起泡
加水稍微搓一下就有泡泡了
如果是直接手搓抹身上的話(沒有使用沐浴球)
泡泡不是那種很多很澎的泡泡

 


此款香水沐浴精洗起來很滑
所以沖水要稍微沖久一點才能把泡沫洗乾淨

 

 

我的皮膚是乾性的,還有些過敏
尤其是天氣熱時容易起疹子或濕疹
如果使用完沐浴乳之類的
通常洗完澡後都需要擦乳液
不然皮膚會乾到緊繃有乾紋

 

但是這款香水沐浴精洗後的肌膚不會緊繃喔
洗後皮膚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澀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洗完澡後不擦乳液也ok
肌膚不會乾到有乾紋
保濕力還不錯

 

而且洗到過敏處也不會覺得刺激
這款沐浴精還蠻溫和的

 

洗淨力也還ok
整身的汗味可以洗掉
而且還會讓身體聞起來香香的

 

我蠻喜歡此款香水沐浴精的
剛洗完澡身上香香的聞起來就覺得心情好好

 

不過小缺點就是香味很不持久
晚上洗完澡還香香的
隔天早上起床時一點香味都沒有剩了

 

如果是白天洗的話
香味大概維持個4~5小時就消失了
期間我不時就聞一下肌膚的味道
我聞不太出來香味前中後的變化
就只是香味越來越淡而已
早上洗澡,大約快中午就沒味道了

 


但是扣除香味不持久這點
這款香水沐浴精很好洗又不刺激,剛洗完也很香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此款香水沐浴精!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