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有四盒,一盒裡有三組代餐包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1  
 
 
這外盒蠻有趣的
四方盒可以折成曲線盒
不過折成曲線盒好像沒有實質意義
就只是看起來比較有造型而已
(或是希望吃了這代餐包的人都可以成功變得有曲線?)
 
圖上右邊的兩盒是原本的四方盒
旁邊的壓線可以把盒子折成曲線盒
圖上左邊兩盒就是折成曲線盒的樣子
 
 
成分表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2  
 
 
商品說明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3  
 
 
盒子開口有張透明貼紙封口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4  
 
 
一盒裡有三組代餐包,一組就是133卡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5  
 
 
每包長的都一樣
拿出來後上面有貼紙標示 "調味包、蔬菜包、發芽玄米義大利麵"
這包裝蠻好撕的,撕了就開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6  
 
 
發芽玄米義大利麵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7  
 
 
蔬菜包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8  
 
 
調味粉包,韓式泡菜口味的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09  
 
 
通通倒在馬克杯裡
先後順序不影響之後沖泡味道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10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11  
 
 
說明是說泡5~10分鐘
泡了5分鐘後我吃一口,覺得麵還有點點硬
7分鐘後再吃一口,麵有比較軟了,可以吃了
我再等到10分鐘後,麵完全泡軟了(不是爛掉那種喔)
我覺得泡10分鐘後再吃比較剛好,我比較喜歡這個口感
 
蔬菜一下子就泡開了
不管是5~10分鐘哪時候吃,蔬菜都是脆脆的口感
 
 
我平常吃東西都是吃小辣的
(來一客韓式泡菜的辣對我來說剛好)
(麥當當勁辣雞腿堡的辣也是剛好)
 
這個代餐包味道吃得出來有一點點辣喔
不過韓式泡菜的口味通常都是有辣的
這味道還不錯,我喜歡
跟泡麵來一客韓式泡菜的味道有一咪咪像
但沒有來一客韓式泡菜辣
 
如果是完全不能吃辣的人可能不能接受
不能吃辣的人我覺得這個口味要慎選
 
吃起來完全不油,很不錯
 
建議加水量是200ml~250cc
就是差不多一個普通馬克杯的容量
一個馬克杯的量泡起來其實蠻少的
因為是代餐包,所以可以取代正餐中的其中一餐
我拿來當晚餐吃,但因為我的食量就女生來說不小
所以我覺得這個量太少啊~
吃完還是覺得餓
(話說來一客的量對我來說是宵夜,不是正餐,這個代餐包馬克杯的量比來一客還少)
 
 
某天晚餐時段不太餓,吃完發芽玄米麵後休息10分鐘覺得好像飽了
結果過了2小時就覺得餓了= ="
果然這個量當我的正餐太少了
 
 
我覺得這個量很適合當宵夜吃
睡前很餓睡不著,但因為是睡前又不想吃太多時
這個量剛剛好
 
 
我在此代餐包試用期間都是正常飲食
視當天情況當晚餐或宵夜
沒有暴飲暴食或是去吃吃到飽之類的
至於體重則沒什麼改變,沒有變輕變瘦
此產品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實質效果
不過因為熱量低,味道不錯
可以取代宵夜的泡麵之類的,感覺比較健康一點
 
 
 
 
(FG)
arrow
arrow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