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01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
左邊是水凝乳,100ml
右邊是精華,30ml
 
 
瓶子都是三角型的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02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
 
 
商品說明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01  
 
 
水凝乳有兩層,所以要先搖勻後再使用
輕輕搖晃瓶身幾下就搖勻了,不用搖很久
(使用說明是說要搖8下)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02  
 
 
瓶口有封膜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03  
 
 
瓶口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04  
 
 
水凝乳的質地很水
就是像水一樣的乳液,流動性很高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05  
 
 
因為質地很水所以非常好推開塗抹均勻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06  
 
 
瓶口在倒水凝乳的時候要控制好用量
不然很容易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雖然質地很水,但它還是乳液
如果抹太多會覺得黏
 
 
水凝乳聞起來有香香的味道,蠻好聞的
吸收度稍慢,要按摩久一點才會吸收
臉上有痘痘時使用也很ok,不會刺激
 
 
此款水凝乳說明可以當化妝水和乳液,要在精華液後使用
此次試用建議在早上使用紅石榴水凝乳
 
 
我的使用步驟:洗臉完後,他牌精華液、紅石榴水凝乳
(省略了化妝水的步驟)
如果後續要上妝就是再擦個防曬隔離後就直接上底妝了
紅石榴水凝乳使用後上妝蠻貼妝的
我覺得水凝乳蠻保濕的
上妝後的肌膚大約到下午在鼻翼出油處有稍微脫妝
其他部位的妝都還維持的不錯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淨化精華]
 
 
商品說明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淨化精華01  
 
 
是壓頭式的,很好壓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淨化精華02  
 
 
質地是乳狀的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淨化精華03  
 
 
稍微抹開後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淨化精華04  
 
 
大範圍抹開後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淨化精華05  
 
 
此款精華說明在清潔肌膚後使用
此次試用建議在晚上使用紅石榴精華
 
 
我的使用步驟:洗臉完後,他牌化妝水、紅石榴精華、他牌乳液
紅石榴精華我一次的用量是按壓2下
 
 
紅石榴精華有淡淡的香味,蠻好聞的
質地也不黏膩
紅石榴精華很好推開抹勻
吸收度還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擦完精華後,臉會覺得很舒服,有保濕的感覺
臉上有痘痘時使用也很ok,不會刺激
 
 
試用期使用後
緊緻毛孔的效果是感覺不太出來
不過還蠻保濕的
晚上擦的可以維持到隔天早上起床
隔天早上還是會出油(正常的出油程度),但保濕度都還在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
 
 
此次試用的使用說明建議 "早上使用水凝乳,晚上使用精華"
 
 
水凝乳跟精華的質地說不上是清爽,但是不會黏膩
使用了紅石榴水凝乳跟紅石榴精華後
我的臉都沒有出現脫皮了,保濕度很夠
 
 
使用後膚色沒有改變,但臉色的明亮度有稍微變亮了
臉感覺比較有光澤感一點
 
 
 
另外,我有試了幾天在早上單使用 "紅石榴精華+紅石榴水凝乳" 
用後上妝超貼妝,就算使用稍厚重的粉底也很ok
完妝後的肌膚很平滑
而且到晚上也幾乎沒什麼脫妝
我覺得這兩樣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夏天很熱,但保濕也是很重要的
保濕沒做好,之後化妝更容易脫妝啊
夏天的保養品要保濕但又不能黏啊
因為天氣很熱,而且又常會流汗
這種天我的妝平常根本浮妝斑駁脫妝樣樣來,妝都不乖乖待在臉上
 
 
所以這次試用的紅石榴系列水凝乳及精華我很喜歡
紅石榴水凝乳跟紅石榴精華都是保濕很足但不黏膩
而且效果維持度也很不錯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