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
是保濕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1  


整盒都有封膜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2  


這款面膜比較特別
分為上下兩層
step1是導入液,有2ml
step2是保濕面膜,一片含有23ml的精華液
先把 "step1導入液" 均勻塗抹敷上臉後
接著直接敷上 "step2保濕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3  


商品說明小圖示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4  


商品說明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5  


step1、step2兩個可以撕開方便使用喔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6  


step1的導入液質地
是透明凝凍狀的,完全不會流動
就算倒著也不會流的都是
所以導入液要從袋內擠出來或挖出來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7  

 

抹開後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8  

 

因為是凝凍質地的
很好推開抹勻
不需要按摩至完全吸收喔
只要在整臉抹均勻後就直接敷上step2的面膜布


step2的面膜剪裁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09  

 

面膜材質近拍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10  

 

面膜敷起來很服貼
眼睛跟嘴巴挖的洞小小的
剛好可以把眼睛跟嘴巴周圍圈起來
眼周跟嘴周都敷的到
但我覺得面膜布整體有點小片
我的臉頰兩側(腮幫子)敷不到阿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011  

 


step1的導入液質地真的很黏膩
抹完臉後整手都覺得超黏很不舒服
然後把step2的面膜布敷上臉後,想說要把殘餘在手上的面膜精華液抹在脖子上不要浪費
結果step2的面膜精華液質地很滑很滑
如果要按摩至吸收需要超級無敵久
所以我就盡量在脖子抹勻後敷脖子
手上剩下黏滑的導入液跟精華液就直接去洗手洗掉了


不過敷完面膜後
因為大部分的精華都吸收進皮膚了
所以臉上殘餘的一些些精華就很好按摩至吸收
敷完後的效果很讓人驚艷
此款面膜的雙膜設計敷起來真的很保濕喔
剛敷完臉會覺得臉很亮
臉部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
摸起來有點彈潤

晚上睡前敷,隔天早上起床臉還是保水狀態
臉也沒有出太多油光
早上後續要上妝也蠻服貼的

如果是早上敷完雙膜組後馬上上妝
那妝就更服貼了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都沒有浮妝斑駁
此款雙面膜組真的很保濕阿
我很喜歡此款面膜的保濕效果!

 

另外此款面膜包裝有個小優點
就是包裝非常好撕開
因為敷完step1後,手會很黏很滑
但是還是可以很輕易的撕開step2的面膜包裝喔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