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防曬噴霧乳液,一罐有60ml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1

 

 

外盒有包膜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2

 

 

商品說明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3

 

 

小小一罐的很好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不佔什麼空間
收到此商品後我就直接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
臨時要用時就隨時可以拿出來
小缺點是瓶蓋有一點容易脫落
不過就算瓶蓋脫落,在試用期內我目前也還沒有發生在包內不小心壓到噴頭的事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4

 

 

噴頭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5

 

 

寶寶防曬質地
此款防曬噴霧噴出來不是噴霧狀的
是乳液狀的喔,所以還是需要手動塗抹均勻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6

 

 

稍微抹開後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7

 

 

大範圍抹開後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8

 

 

左邊是寶寶防曬噴霧距離我手臂3公分噴的範圍
右邊的則是距離6公分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09

(以上的照片都還是用我的手來做質地試驗)

 

 


由上到下
第一張是4歲小朋友
第二張是6歲小朋友
第三張是8歲小朋友
這都是防曬距離手臂1公分噴的
差不多這樣的量可以擦整隻手臂
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10+字

 

 

幫小朋友擦防曬時,我是看情況用以下兩種方式擇一塗抹
1. 可以直接噴在小朋友身上後再抹勻
2. 先噴在大人手心上,大人雙手稍微抹勻後再擦在小朋友身上


因小朋友的手腳較小
我比較喜歡距離1公分噴
也比較不會噴太大範圍都噴超出手了
較大範圍時(例如背部)才會距離拿遠一點噴


寶寶防曬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質地非常滑順好塗抹
很容易就可以快速抹勻了
不會推太久抹不勻讓小朋友不耐煩
擦完防曬也不會有泛白感
而且此款防曬不會有很厚重的黏膩感
這樣夏天時擦在身上都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此款防曬噴霧乳液很溫和喔
用在小朋友身上完全不刺激
用在臉上也OK喔
我自己也是全身都擦
在我皮膚過敏處擦也沒有刺激感


此款寶寶防曬的防曬係數有SPF50+ PA+++
這個係數在外出遊玩時很夠用
試用期使用後也沒有曬黑唷


此款寶寶防曬也很好清洗
用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洗掉了
(其實用清水稍微沖洗久一點也是可以洗掉的)
不用擔心殘留在皮膚上


整體很言我很喜歡此款寶寶防曬噴霧
防曬係數高
用噴的很方便也很容易控制用量
可以快速擦拭抹勻,不會讓急著奔去玩的小朋友不耐煩
質地溫和不刺激不厚重不黏膩好清洗
小朋友用了也不會有排斥感


如果此款防曬有出防水款的就更好了
這樣玩水上活動時也不擔心了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