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卸兩用露,一罐是120ml
整罐有封膜


是壓頭式的
上面還有一個防壓扣環
有這個防壓扣環蠻方便的
如果需要整罐帶出門時就不怕不小心壓到流的到處都是了


商品說明


質地
顏色是透明的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非常好起泡
手沾水弄濕後再按壓一下洗卸露
稍微搓一下就很多泡泡
(照片的泡泡看起來很空洞,可能是因為我只有簡單搓一下)
平常使用時搓出來的泡沫實際摸起來蠻綿的
不會感覺虛虛的,泡泡也不會一下就消失了


手濕臉濕的情況下泡泡非常滑順好推勻

 

洗卸露的泡泡很好沖淨
不會像卸妝油那樣油油的油膩
卸妝油卸完妝還要再洗個兩三次臉

 


此款洗卸露我還有拿來卸唇妝
可以卸乾淨喔
而且嘴唇不會有刺激感
那因為我沒有化眼妝
所以眼睛部分只是用泡泡帶過而已
但也一樣不會刺激

 


洗卸兩用露就是有兩種用法,可卸可洗:

 

1. 卸妝用(按壓洗卸露後加點水搓一下在臉上按摩):
我是直接手沾濕後再按壓洗卸露
卸妝方式可卸淡妝
但覺得卸完妝後臉沒有清爽的感覺
還需要再洗一次臉

 


2. 洗臉用(手濕臉濕按壓洗卸露搓出綿綿的泡沫後洗臉):
洗臉方式還不錯
洗的蠻乾淨的

 

我通常都是化淡妝(底妝+唇妝)
我覺得如果只是淡妝的話
可以用洗臉的方式
這樣洗起來蠻乾淨
而且洗一次就ok了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