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
 
粉紅外盒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1.jpg
 
 
外盒上蓋的圖案,只是覺得盒子也蠻美的就拍一下XD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3.jpg
 
 
商品說明及成份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2.jpg
 
 
拱辰享水凝露本尊
 
覺得整罐造型好美~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4.jpg
 
 
本尊背面,一罐有150ml喔~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5.jpg
 
 
打開化妝水外蓋後有個塑膠小塞子塞住瓶口
 
把小塞子拔掉後就可以使用囉
 
小塞子是還可以塞回去的
 
塞住後整瓶化妝水顛倒也都不會漏歐
 
(雖然我只用外蓋蓋也沒漏啦,但我沒有讓她長期躺著,所以不保證一定不會漏)
 
如果有外帶需求的可以把小塞子留著做多一層防護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6.jpg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7.jpg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8.jpg
 
 
化妝水質地,透明水狀
 
化妝水有很香很濃的味道
 
但真的很好聞!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09.jpg
 
 
倒在手上或化妝棉都OK
 
輕拍幾下就吸收了,吸收速度蠻快的
 
化妝水使用後蠻清爽的沒有黏膩感
 
但也是有補水的感覺,讓臉部肌膚不會乾燥緊繃
 
不過我常常在洗完臉後鼻頭會有點小脫皮
 
直接擦上化妝水(用手或化妝棉都一樣)脫皮不會消失
 
 
想說來濕敷看看
 
沒想到濕敷的效果令我驚艷
 
原本鼻頭的小脫皮在濕敷完後就消失囉
 
而且皮膚整體有保水感
 
感覺有保濕到
 
原本直接擦化妝水的方式對我來說保濕度不夠
 
但濕敷的效果很棒,我很喜歡!
 
 
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10.jpg
 
 
濕敷中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11.jpg
 
 
濕敷前後
 
粉紅圈的地方是小脫皮處,濕敷完脫皮就消失了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12.jpg
 
 
至於控油效果覺得比較無感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