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田藥粧 Dr. Morita 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森田藥粧Dr.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01.jpg
 
 
 
商品使用說明+圖解及成分
 
面膜盒整個有封膜包起來  
 
森田藥粧Dr.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02.jpg
 
 
 
一盒有3片面膜
 
一片有30g精華液
 
森田藥粧Dr.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03.jpg
 
 
 
面膜整體剪裁
 
在照片左邊角的地方面膜紙有個突出來的小圓片
 
是用來方便撕開的
 
森田藥粧Dr.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04.jpg
 
 
 
面膜材質近拍
 
森田藥粧Dr.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05.jpg
 
 
 
面膜袋內有殘餘精華液
 
覺得精華液有點小黏
 
森田藥粧Dr.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06.jpg
 
 
 
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很服貼
 
敷在臉上時也不會滴精華液
 
不過鼻翼的地方完全敷不到
 
森田藥粧Dr.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07.jpg
 
 
 
此款面膜在敷的時候覺得臉有點緊繃感
 
敷了15分鐘後把面膜拿下來
 
臉上沒有殘留太多的精華液
 
所以也不用怎麼多按摩就直接後續保養
 
不會跟我後續的保養品打架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袋內殘留精華液
 
希望精華液都留在面膜上吸飽飽再敷臉上
 
尤其此款面膜感覺面膜布沒有那麼的濕潤
 
時間到後面膜拿下時覺得有點乾,臉跟面膜布都是
 
 
 
我敷過他牌的生物纖維面膜
 
在敷完拿下時面膜還是濕潤的
 
當然臉也是滿滿精華濕潤狀態
 
我後來也把袋內殘留精華液拿來抹在脖子跟身上
 
抹很久按摩很久很久才吸收
 
我對於黏的保養品沒什麼意見,只要效果好都好
 
但是對於此款面膜的保濕度覺得還好
 
敷完面膜後隔天早上上妝會覺得有貼妝一些
 
不過上妝的服貼度我用平常的保養也做得到
 
 
 
而且面膜敷完拿下後沒多久發現臉上有點過敏紅紅熱熱的而且還有脫皮  
 
我素臉拍不清楚脫皮處
 
上妝後加了粉所以看比較清楚脫皮處 (臉頰跟鼻頭處一點點)
 
森田藥粧Dr.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08.jpg
 
 
 
我真的極少用保養品會用到過敏的
 
之前用過某牌品質不一的面膜,其中一盒讓我過敏臉刺刺感但沒有泛紅脫皮
 
此款 "森田藥粧Dr. Morita極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直接就泛紅脫皮了
 
而且我三片都敷了
 
敷第一片時怕是誤會,還再間隔幾天才敷其他片
 
結果都是一樣的
 
 
 
整體而言此款面膜的保濕度對我來說不太足
 
使用效果普普而已
 
而且還會讓我過敏
 
覺得不太優

 

 

 

 

( UrCos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