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顏霜+再生肌原液 
 
左邊是洗顏霜,右邊是再生肌原液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再生肌原液系列01_副本01.jpg
 
 
 
整罐外包裝都有塑膠封膜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再生肌原液系列02_副本.jpg
 
 
 
微晶3D全能洗顏霜  
 
外盒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01_副本.jpg
 
 
 
商品使用說明及成分
 
一隻有100g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02_副本.jpg
 
 
 
洗顏霜本人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03_副本.jpg
 
 
 
洗顏霜開口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04_副本.jpg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05_副本.jpg
 
 
 
洗顏霜質地就是白色霜狀的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06_副本.jpg
 
 
 
稍微抹開後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07_副本.jpg
 
 
 
起泡後
 
加水後搓一搓就起泡了,不會起泡困難
 
不過泡泡很快就消了,所以要趕快洗
 
SwissVita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08_副本.jpg
 
 
 
泡泡很好用水沖洗掉  
 
感覺蠻溫和的,洗到眼周跟嘴唇處都不會覺得刺激
 
洗完臉後的觸感是滑嫩保濕感,洗後臉部肌膚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因為是滑嫩感所以我總覺得沒沖乾淨就會用水多沖幾次XD
 
但其實臉已經洗乾淨了,是洗後的膚觸滑嫩,不是泡泡沒沖乾淨的滑
 
 
 
 
再生肌原液  
 
商品說明
 
一瓶有14ml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1_副本.jpg
 
 
 
成份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2_副本.jpg
 
 
 
外盒開口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3_副本.jpg
 
 
 
打開盒子後,從裡面拉出一個紙板
 
再生肌原液是被卡在紙板裡的
 
感覺有被保護好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4_副本.jpg
 
 
 
再生肌原液本人是滴管瓶
 
這個因為有搖到
 
所以裡面的精華液已經是呈現霧白色可以使用的狀態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5_副本.jpg
 
 
 
油水分層是長這樣
 
要先搖勻後才可以使用喔
 
只要輕輕搖晃就可以了,蠻容易搖勻的,不用大力晃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6_副本.jpg
 
 
 
滴管很好擠壓
 
只要輕壓一下就可以吸滿整滴管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7_副本.jpg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8_副本.jpg
 
 
 
質地就是液狀的
 
SwissVita薇佳再生肌原液09_副本.jpg
 
 
 
是洗完臉後的保養第一步驟
 
先擦上再生肌原液後,後續再擦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
 
感覺就是前導的性質
 
雖然質地是液狀,但感覺是偏厚的
 
所以需要稍微按摩一下才會吸收
 
吸收後就有感覺到保濕感了,但不黏膩
 
我覺得在吸收後我後續上的保養品有感覺到加速吸收效果
 
我有使用濃厚濃稠質地化妝水,如果單一使用此化妝水時都要按摩很久
 
但在再生肌原液後使用濃稠化妝水,化妝水的吸收速度變快了
 
我不用再按摩很久就都吸收了,我覺得超棒
 
 
光是只使用再生肌原液後就感覺很保濕
 
整個使用期肌膚狀況都很穩定
 
沒有出現乾燥脫皮的狀況
 
化妝也都很貼妝
 
 
因為再生肌原液蠻保濕的,所以我有時候會省略中間精華液的步驟也都很ok喔
 
 
 
 
洗顏霜+再生肌原液一組整體使用後
 
洗顏霜洗後的保濕感+再生肌原液的保濕感
 
整體是加成作用,讓臉部肌膚持續保濕
 
不過因為再生肌原液本身已經夠保濕了
 
如果沒有搭配洗顏霜也沒什麼關係
 
我覺得乾肌或需要加強保濕的人就可以洗顏霜+再生肌原液搭配一起
 
反之則有再生肌原液我覺得就夠了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