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冠-德國威娜  

看完秀之後去攤位體驗啦

這是第一個攤位。卓冠-德國威娜髮產品體驗

卓冠人員說德國威娜這個牌子都是沙龍在用的喔
難怪我都沒聽過啦,哈

卓冠-德國威娜  

有香香的護髮
就跟香水一樣喔
現場有試噴香水聞聞看
味道蠻香的,我喜歡
卓冠人員說香氛護髮就是這個味道喔
護髮同時還有香水味
一次完成兩步驟
就不用再另外噴香水啦
而且頭髮香香的自己聞起來也會覺得心情好好

德國威娜的染髮不需漂褪即可達到冷棕色效果
要染髮可直接把色卡拿下來比對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顏色

卓冠-德國威娜  

之後還有介紹一罐捲髮蓬鬆造型品 "海洋卡卡霧"
是乾髮用的造型品
工作人員說海洋卡卡霧賣很好,都賣到缺貨
目前在攤位展示的這罐是全台唯一了

卓冠-德國威娜  

我還去試噴了
噴完後真的有變比較蓬鬆喔
而且頭髮的捲度較明顯了
卓冠人員幫我弄造型品時
就是噴上頭髮
然後用手捲一捲吹風機吹一吹
簡單幾步驟就完成了
還蠻快速的喔
卓特人員說不會很難洗,普通洗髮精就可洗了

 

造型前後
右邊的頭髮是已經上造形品了
左邊的那束還沒

卓冠-德國威娜  

 

整頭噴完造型品
工作人員吹整中

卓冠-德國威娜  
卓冠-德國威娜  
(還有感謝好心的同組組員幫我拍照,因為我自己拍不到啦,哈)

 

順便插播一下
卓冠還有一個 "夢想剪輯" 的捐書活動喔

卓冠-德國威娜  

 

整頭上完海洋卡卡霧後
頭髮摸起來有稍微小小硬了一點
就是頭髮抹上造形品的那種硬
但是頭髮摸起來不會乾乾的喔

卓冠-德國威娜  


回家後拍的
看起來好像不太蓬鬆了
可能是當天下超大雨,水氣太重了
工作人員說海洋卡卡霧碰水效果會減弱

卓冠-德國威娜  

 


攤位活動結束後讓我們帶回家3罐美髮產品用用看喔

接下來就是在家試用啦

卓冠-德國威娜  
卓冠-德國威娜  

 

使用順序從左到右

卓冠-德國威娜  
卓冠-德國威娜  

 

潔髮乳的開口

卓冠-德國威娜  

 

絲柔馥活潔髮乳質地

卓冠-德國威娜  

 

起泡後

卓冠-德國威娜  

 

絲柔馥活修護乳質地
護髮後需要用水沖洗喔

卓冠-德國威娜  

 

絲柔馥活亮質乳(免沖洗式的護髮喔)

卓冠-德國威娜  

 

  

我是細軟髮,大約2天洗一次頭

洗髮乳洗起來是正常的澀感
不會說洗完超乾澀或沖不乾淨還滑滑的

其實還沒用免沖洗的(只有洗+護)頭髮就已經蠻順的了
用了免沖洗後頭髮更順呀!

摸起來柔順不打結
之前騎車時讓頭髮隨風飄揚
結果都發現頭髮打結嚴重
用了這款洗護髮後
騎車頭髮不打結啦!
髮尾也不會跟之前一樣乾乾的了!


使用後的頭髮摸起來好順好好摸
順倒讓我剛燙2個月的大捲變成微捲了,冏
真的很推薦直髮的人用唷!
捲髮的可一星期用一次當保養
天天用會太順,捲度都不見啦
如果屬於粗硬髮質的人或超受損頭髮
就可以增加使用次數喔!

這系列有兩種
一種是一般及細軟髮適用
一種是粗硬髮適用
也可以選擇這款專門給粗硬髮的配方喔

 

使用前後

卓冠-德國威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