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安芬solggi  

看完秀之後去攤位體驗啦

這是第二個攤位。黛安芬solggi內衣

一開始工作人員先讓我們試摸兩塊布
粉的比黃的摸起來還細緻
彈性也比較大
摸起來很舒服
想必穿上身應該也很舒服吧

黛安芬solggi  

 

工作人員還有現場大力拉那塊粉紅布
證明很有彈性

黛安芬solggi  

之後現摸看看內衣褲
solggi內衣褲材質摸起來都蠻舒服的喔
素面素色的
穿衣服不怕內衣痕明顯啦

黛安芬solggi  
黛安芬solggi  
黛安芬solggi  

 

攤位工作人員還把內褲套在手上模擬穿上後的樣子
第一件是平口褲,第二件是三角褲

黛安芬solggi  


來介紹一下sloggi的品牌精神
歐洲的新趨勢──自然、純淨、舒適、簡潔;在每件設計作品上表露無遺。

暢行歐洲多年的知名內衣品牌sloggi,從Pure純淨設計想法出發,
以柔軟舒適的材質作為基本的需求,並注入年輕活力的設計,提升貼身內衣褲的穿著品質,
sloggi不僅提供純淨、舒適、簡潔的內著體驗,更滿足消費者對於流行品味的渴望。

 

solggi產品特色
柔軟觸感,舒適穿著
平滑無痕新體驗
好動零時差
改良式寬幅撐片
無鋼圈下厚上薄版型

 


sloggi是發兌換券要我們自己去專櫃挑選
然後再回家作體驗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是拿到體驗新品ZERO系列的兌換券
結果發現其實有分2種耶
我拿到的是"ZERO系列除外的",其他全櫃內衣都可以換

黛安芬solggi  

雖然有點可惜無法體驗新品
不過sloggi櫃上也蠻多它款內衣喔
其中竟然還有幾米系列的耶,好特別
我挑了半天,最後有2件很難抉擇啊~
1件是狂歡派對,1件是有機棉的
狂歡派對是萊卡棉的,有2種圖及2色
1種是內衣邊有圖案,1種是整件內衣滿版圖的

黛安芬solggi  

黛安芬solggi  

黛安芬solggi  
(這三張是借用官網的圖喔)

 

這兩款也都是下厚上薄的內衣
最後我選了有機棉的回家
雖然兩款穿起來都舒服
但有機棉的更舒服一點喔
(而且我喜歡的桃色也缺我的size啦)
有機棉的也比較貼合身體
彎腰時狂歡派對的內衣會有一點小空洞跑出來
有機棉的這款則貼合肌膚跟著動

黛安芬solggi  

下厚上薄
來一張特寫內墊

黛安芬solggi  

是兩排扣的

黛安芬solggi  

材質近拍

黛安芬solggi  

吊牌

黛安芬solggi  


除了兌換券可換內衣一套
還送了一件平口褲

黛安芬solggi  

黛安芬solggi  


我這款有機棉內衣穿起來其實也蠻無痕的
而且膚色的很好搭
穿起來很舒服
我穿了一整天
內衣沒啥存在感很舒適
好像沒穿內衣一樣


他牌內衣跟sloggi內衣

黛安芬solg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