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FG的美妝大賞活動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
8/30、8/31連續兩天的活動
我是參加8/31的活動
有時尚髮型秀 + 夢想園遊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我好興奮唷,哈哈

雖然當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但還是難掩我的興奮呀!!!

門口是一個粉紅城堡喔~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現場還有展示susuki的FG車車唷
車款是SWIFT,是一款小車喔,這台是綠色的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還有白色的
但是人太多都擋住啦
我就沒照到了


進入會場報到之後
會分給每個人名牌吊牌
而且還有分組喔
等等活動結束後會有小組長帶隊去園遊會攤位體驗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在活動開始前
螢幕有播放小影片
說FG要轉雙月刊了
而且9月就開始發行喔

活動開始啦
是FG的百大髮廊頒獎典禮喔
全台灣前一百名的髮廊
還有好多人上台致詞

FG執行長Allen
Joe老師
Tony老師
Roger老師

Allen還有介紹新開的美髮頻道
希望大家多多上去看資訊跟大家互動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頒獎開始時
覺得會場燈光好華麗呀
而且旁邊還有FG的旋轉木馬耶
我整個很想去坐旋轉木馬
不過只是裝飾啦,不能真的坐,哈哈


頒獎中場還有穿插歌手唱歌
歌手旁邊那個就是好夢幻的旋轉木馬喔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頒獎快頒完時髮型秀登場啦
主題是 "超自然童話髮型秀"
髮型秀的造型真的都超自然的(超乎自然?)
都好特別唷!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麻豆身上的衣服還會發光耶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頒獎結束後好多人都在這面牆合照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看完秀之後要去攤位體驗啦
我被分配到的攤位是
1. 卓冠德國威娜髮產品
2. 黛安芬solggi內衣
我會另外寫文分享喔


室內攤位體驗完後就去室外啦
第三關(站)(攤)是美圖牆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好像本來是要跟看板合照後打卡按讚上傳照片
但雨下很大,所以簡短成打卡按讚就好了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網路
問了工作人員說只拍照也可以
當天雨下太大整個手忙腳亂很狼狽
不過我回家後發現
我拍完照之後也沒拿到什麼FG美妝誌耶 ???

三個攤都蓋好章後就可以去換福袋了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被分配的體驗活動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自己的自由活動啦

我有拿到冰棒的兌換券
不過可能是下大雨的關係加上活動體驗結束後比較晚了
冰棒攤收攤啦
雖然沒吃到冰有點可惜
不過下大雨又要撐傘又要拿東西手忙腳亂的
好像也沒手分出來拿冰吃厚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其實好幾個攤都收了,沒參加到有點小可惜啦

而且現場的攤位都是要打卡按讚才能參加拿小禮物
這點有點美中不足啦
這樣對於沒有智慧型手機
或是雖有智慧型手機但沒有上網吃到飽的人不太方便呀


百大髮廊特輯
裡面有得獎前100家髮廊的資訊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這就是活動後領的福袋啦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雖然福袋好像沒有那麼豪華
而且當天雨下超大有點掃興
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實體活動喔
希望下一次我還有機會參加
而且希望天氣不要再搗亂啦!!!
或是FG把園遊會辦在室內也是個好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