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零油光保濕乳]

有濃郁的香味,蠻好聞的
顏色是有點透的乳白色
很好推勻,而且一下子就吸收囉
零油光保濕乳感覺蠻清爽的,不會有黏膩感
擦完後臉有瞬間柔嫩的感覺

我一開始用量不夠
所以洗完臉後的緊繃感還在
後來增加用量後就好多了

洗完臉後臉上有緊繃感無脫皮
擦上後會讓緊繃感消失
保濕效果還不錯
之後上妝也不會有脫皮情況出現

但臉上有脫皮時擦上零油光保濕乳
不會讓脫皮消失,沒有修護效果
不過這款本來就沒有強調修護效果啦

我是使用小條的試用品
在試用期間使用沒有改善我的膚色暗沉
膚色沒有提亮
肌膚的柔嫩效果不太持久
只有剛擦完保濕乳時覺得臉摸起來有柔嫩感
但過一段時間後柔嫩的感覺就會慢慢消失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玫瑰色)SPF30/PA+++]

這款防曬有SPF30還不賴,防曬係數不會太低
有跟零油光保濕乳差不多的香味,也是蠻好聞的
玫瑰色的隔離乳,顏色就是淡粉紅色的
質地較稀,是像乳液一樣,有點流動性
隔離乳裡含有大量的細緻珠光
蠻好塗抹的,很容易推勻
擦上後臉不會覺得很乾,也不會有黏膩感

我是蠟黃膚色臉上還有泛紅
我覺得玫瑰色的不適合我
因為含有大量珠光
所以擦上後臉會因為珠光的關係整臉亮亮的
這款的妝感應該是屬於光澤感的
但是隔離乳本身沒有修飾我的膚色
遮瑕度完全沒有
而且擦上後還有些些泛白
就變成我的臉還是蠟黃泛紅但是有珠光亮
變成了奇怪的臉色呀 = ="

我做了試驗只當成防曬來擦時 (後續不上粉底化妝)
經過一整天他不會讓我的臉再變得更暗沉
不過因為玫瑰色的不適合我,我臉色奇怪一整天
所以我不建議只單擦不上粉底
如果要單擦應該是膚質好的人比較適合

上粉底後
珠光效果沒那麼明顯了
臉比較沒那麼閃亮
不過泛白感還是在,沒有因為上了粉底後就消失

不過珠光是還蠻好卸的
只用洗面乳就可以洗乾淨囉
不會像它牌的珠光會殘留嚴重卸不掉

我覺得這款細緻的珠光還不錯
因為非常細緻,所以蠻自然的
是整臉亮,不是東一顆西一顆的大顆亮片
而且它不會讓我長粉刺
如果顏色挑對了應該就是很不錯的產品了

 

我有時妝前保濕沒做好,之後上妝時會有脫皮狀況產生
這兩樣產品合用後(先使用保濕乳後接著使用隔離乳)
覺得臉蠻清爽的,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也有保濕感
後續上粉底很好上,也不會有脫皮

 

(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