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warzkopf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
 
金色瓶身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01.jpg
 
 
 
商品說明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02.jpg
 
 
 
瓶口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03.jpg
 
 
 
質地
 
洗髮乳是金色的
 
味道香香的蠻好聞的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04.jpg
 
 
 
起泡後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05.jpg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06.jpg
 
 
 
很好起泡也很好沖洗
 
不是那種很黏膩沖不乾淨的
 
洗完後沒什麼殘留的洗髮乳香味
 
我通常2~3天洗一次頭  
 
因為我的髮質很乾,所以洗頭後一定會用潤髮
 
使用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後  
 
覺得改善頭髮毛躁的效果不明顯
 
頭髮毛躁沒什麼改善
 
而且覺得效果不太持久
 
第二天就會開始油頭了
 
第三天會油到不行還有頭皮屑
 
 
 
對我來說用這罐洗髮乳就必須每天洗頭有點不方便
 
而且使用2週後改善頭髮柔順不毛躁的功效看不太到
 
看我照片頭頂毛得蠻明顯的
 
三張照片都是剛洗完頭時拍的
 
 
 
從左到右是:使用前(他牌洗髮洗後) -> 使用後(GLISS洗髮乳洗後) -> 使用GLISS洗髮乳2週後
 
(2週後的頭髮顏色不一樣是我拍照角度光線沒抓好, GLISS洗髮乳使用期間都沒有染燙喔!)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07.jpg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