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包有5包,要連續食用五天,一天1包
包裝說明純素者可食用

JYP.nature纖盈酵素錠  


成分及食用方法

JYP.nature纖盈酵素錠  


纖盈酵素錠的商品傳單說明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調整體質"

JYP.nature纖盈酵素錠  


1包有3小顆
墨綠色的
味道不難聞,有草本味之類的

JYP.nature纖盈酵素錠  


纖盈酵素錠的的顆粒不大
不會很難吞,算是蠻好入口的

JYP.nature纖盈酵素錠  



我剛入口時是用含的
味道不算好吃
剛入口時是甜的
但隨即開始慢慢變苦
然後我就配水吞下去了


第一天是睡前吃的
吃一包,三粒
5分鐘後覺得肚子有一點點小小反應
但還不到上廁所的程度,有放屁
半小時後開始放屁次數變多
整個晚上睡覺時就是肚子有點怪怪的
一直放屁,但沒有上廁所的感覺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 (11:36) 吃了第二包
期間一直有肚子小痛的感覺
3小時後 (14:40) 有想排便的感覺
排出來的是軟便而且很臭比平常還臭 = ="
應該就是在排毒吧
8小時後 (19:40) 拉肚子


第三天是早上起床後 (9:49) 直接空腹吃的
整天都沒有肚子痛不舒服
差不多9小時後 (18:40) 排便


第四天中午吃 (12:00)
半夜 (2:40) 排便
差不多過了14小時半


第五天 (14:00) 吃一包酵素錠
5小時後 (19:10) 肚子痛蹲廁所拉肚子,但不是水便



總結論:

只有第三天是最理想的狀態了

我不喜歡這個纖盈酵素錠

雖然我沒有每天都固定時間吃酵素錠
但酵素錠起效用的時間也太難抓了
有時很快就排便
有時卻過了整天都沒消息的

它還一直讓我肚子痛啊 (是腹部腸子的地方,不是胃)
就是一下痛一下不痛那樣
而且痛還上不出來
要一直等到便便自己想出來
而且是突然想衝出來那種

這樣變成食用時一定要都待在家不能外出
不然突然想上廁所又找不到廁所時會很麻煩啊

另外減少疲勞感這點沒什麼感覺
可能需要持續吃久一點才看得出來吧
但我不會想再嘗試這個纖盈酵素錠了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