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HAMMER 小蘇打抗敏牙膏 亮白配方
外盒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1_meitu_1.jpg
 
 
 
盒側面,有牙齒示意圖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2_meitu_2.jpg
 
 
 
商品說明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3_meitu_3.jpg
 
 
 
槌子牌~這個牌子就是出小蘇打粉的系列商品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4_meitu_4.jpg
 
 
 
外盒跟牙膏本人合照
一條有127g
也還蠻大條的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5_meitu_5.jpg
 
 
 
牙膏開口蠻大的
比我平常用的牙膏開口都要大
(我平常用的牙膏就是一般賣場或美妝店都能買到的常見普通牙膏)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6_meitu_6.jpg
 
 
 
牙膏還蠻好擠出來的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7_meitu_7.jpg
 
 
 
牙膏質地
是白色霜狀
因為開口較大的關係
擠出來胖胖一條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8_meitu_8.jpg
 
 
 
把牙膏稍微抹開後
 
A%26;M小蘇打抗敏牙膏09_meitu_9.jpg
 
 
 
商品說明一次的使用量2-3公分
胖胖一條又擠2-3公分
擠出來後真的覺得用量超多的
比我之前使用的他牌用量還多
 
 
我在試用小蘇打牙膏的期間
使用的牙刷跟刷牙法都是跟平常一樣的
依照正常的刷牙程序
先把牙刷沾濕後,擠上牙膏,接著刷牙
牙膏很好起泡喔
就算只有一點點牙膏,只要刷一刷就會有很多泡泡了
牙膏本身聞起來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但是在嘴巴裡的味道是鹹鹹的,很鹹!
除了鹹就沒有其他味道了,也沒有涼涼的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鹹口味的牙膏阿
 
刷完牙後吐泡泡時會發現刷出來的血比平常還多一些
剛刷完牙會覺得牙齒特別的澀,應該是深層清潔效果
(然後牙齒有一點點痛,感覺有點清潔過頭?)
然後嘴巴有涼涼的感覺,很妙,因為刷牙時不覺得有涼味阿
 
試用期間吃東西,牙齒都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
 
試用期使用後
嘴巴比較不會臭臭的
不管是剛起床時,或是嘴巴常閉一段時間
口齒清新的效果還不錯
不過亮白牙齒的效果感覺不太出來
 
 
整體而言覺得此款小蘇打牙膏還算不錯
口齒清新的效果還蠻好的
牙齒也沒有因為敏感引起痠痛
就是鹹鹹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