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1.JPG
 
 
中文商品說明
是日本製的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2.JPG
 
 
盒蓋上方可以撕開包裝
不過我還是習慣正常打開盒子的方式打開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3.JPG
 
 
白潤淡斑精華本人,一罐40ml
白色的瓶身蠻好看的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4.JPG
 
 
是按壓式的壓頭
另外蓋子蠻合的,不會鬆鬆得很容易脫落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5.JPG
 
 
日文商品說明
右下角的圖示說明壓頭開口跟瓶身上的記號點對齊
但因為是日文說明
所以對齊之後要做什麼我看不懂阿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6.JPG
 
 
壓頭跟記號點對齊後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7.JPG
 
 
我試過不管有沒有對齊記號點
壓頭都是可以按壓出精華的
而且壓出的量都差不多
 
 
質地是流動性很高的透明精華液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8.JPG
 
 
稍微抹開後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09.JPG
 
 
白潤淡斑精華很好推開抹勻
按摩一下就會吸收了
吸收後不會覺得黏膩
精華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使用起來也很溫和,臉上有痘痘的傷口時也不會刺激
 
我是全臉擦
一次的用量看當天膚況約按壓1~2下
使用後臉整體有亮一點
看起來沒那麼暗沉
 
淡斑效果還好
試用期使用後斑點痘疤等沒什麼變淡
沒什麼顯著效果
可能是我的斑又多又深不好改善
 
保濕效果還ok
使用後上妝有稍微比較不浮妝
但也不是保濕力超強那種
比較偏向比基本保濕再好一點點
 
 
使用前後
看起來沒什麼改變
臉還是一樣花
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10.JPG
 
 
 
雖然美白效果還好
但因為是肌研的產品
有肌研一貫的溫和
我曾使用過極潤乳液+白潤化妝水
就是很溫和不刺激又保濕
此款白潤淡斑精華也是一樣的溫和
在皮膚不穩定有狀況時完全可以安心使用阿
不過這個價格相較使用效果來說,我覺得價格有點偏高阿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