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DY SHOP 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精華液有三小瓶,一小瓶是7ml,所以總共有21ml

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01.jpg

 

 

每一小瓶精華液都是滴管瓶喔

我覺得這個試用品做的算是蠻精緻的了

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02.jpg

 

 

精華液質地

是透明的精華液

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03.jpg

 

 

稍微抹開後

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04.jpg

 

 

大範圍抹開後

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05.jpg

 

 

此款精華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覺得此款精華質地有一點厚重

感覺黏黏的

不過很好推開抹勻

但是精華液抹上臉後要按摩稍久一點才會吸收

 

 

可能是此款精華液質地較厚重的關係

所以我後續擦上某牌質地較乾的美白乳霜後

臉上會起小屑屑,我還用了兩次,兩次都有起屑

之後改用其他凝膠及乳液質地的就沒有起屑了

 

 

使用說明是建議一次使用3~5滴

我試過用4滴跟5滴

不過因為質地蠻厚重黏滑的

4~5滴會讓後續的保養變黏然後導致之後上妝不易

所以白天時我都是一次使用3滴

晚上的保養才會看情況用到4~5滴

我之前還因為精華液很黏,試過只用2滴

不過2滴真的有點少,不夠保濕阿,用了2次之後

後來又都改回用3滴

 

 

之前冬天尤其是寒流來時我的臉都常常會乾到脫皮

甚至有時候擦完保養品脫皮都還在

導致之後上妝很難上

 

但是此款精華液蠻保濕的

經歷過幾次的寒流

整個試用期間臉部還沒有脫皮情況發生

我覺得是真的很保濕

而且白天的上妝也變得更貼妝

妝效也可以維持較久

 

 

雖然此款精華液黏膩厚重

但我愛他的保濕效果呀!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