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型頸顏膠囊面膜
一盒裡面有2片,有兩盒,所以總共有4片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1.jpg
 
 
盒子開口有封口貼紙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2.jpg
 
 
商品說明寫得很清楚該怎麼敷
先把白色珍珠膜撕掉後
把面膜放在臉上再把外層的藍色襯布撕掉
然後再微調一下面膜的位置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3.jpg
 
 
因為面膜很薄
所以不能先把兩張襯布撕開再敷面膜
這樣面膜容易黏在一起
 
 
一片頸顏面膜拿出來後
可以看得出一邊是面膜一邊是頸膜
面膜跟頸膜是獨立包裝的
使用時需要各別撕開包裝
我覺得面膜頸膜分開包裝很方便很衛生,也不容易搞錯拿錯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4.jpg
 
 
整張面膜的樣子、剪裁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5.jpg
 
 
整張頸膜的樣子、剪裁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6.jpg
 
 
面膜材質近拍
因為面膜跟頸膜是一樣的材質,所以我只拍了一樣
三層=白色珍珠膜+面膜本體+藍色襯布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7.jpg
 
 
面膜跟頸膜拿出來後袋內都還有剩餘的精華液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8.jpg
 
 
頸顏面膜材質很薄
敷起來很貼合臉部
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太出有敷面膜
面膜頸膜敷上後不會滴精華液
面膜敷上後不會滑掉,所以還可以去做事
頸膜也不會滑掉,不過動來動去的頸膜會變皺皺的
不過我覺得這不會影響到使用後的效果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這個頸膜是可以敷到整個脖子的
我之前用過一些面膜頸膜連在一起的
結果頸膜部分敷起來根本只到下巴下方而已
 
 
面膜使用前後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9.JPG
 
 
頸膜使用前後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10.JPG
 
 
面膜精華液不會很黏唷
敷完面膜後臉上殘餘的精華液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因為臉部肌膚平常就有在保養
所以使用後的效果比較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早上敷完面膜後續要上妝,妝會很貼唷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
 
 
脖子則比較少在敷頸膜
平常保養都是先擦完臉後剩餘的保養品順手抹在脖子
所以敷完後的效果好像比較好
敷完頸膜後的頸部肌膚看起來保水度有提升
皮膚看起來比較不那麼乾了
一些乾燥的小細紋看起來也不那麼明顯了
 
至於我原本的頸紋因為實在太深
所以試用期使用後看不太出效果
 
 
不過整體而言我對於此款頸膜的剪裁跟效果覺得很不錯!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