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1.jpg 



粉餅盒外觀很閃亮

盒蓋反光程度根本就可以當鏡子照了

只是照起來是銅鏡效果,黃黃的


氣墊粉餅色號是N3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2.jpg 



商品說明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3.jpg 



粉餅盒是圓形的有兩層

上層放粉撲,下層放粉餅

這樣有蓋子蓋起來氣墊粉餅比較不怕乾掉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4.jpg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6.jpg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8.jpg 



氣墊粉餅質地

這款氣墊粉餅的質地比較濕一點

剛打開氣墊粉餅的開封貼紙時上面沾滿了氣墊粉餅的粉底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7.jpg 



粉撲質地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5.jpg 



粉撲沾上氣墊粉餅的粉底後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09.jpg 



拍在手上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手使用前後.jpg 



上妝時只要用粉撲輕拍就好了

很容易拍勻,拍勻速度也蠻快的

不會拍半天還一塊一塊分布不均

可以重複拍上底妝

重複拍的地方不會有太厚斑駁的感覺

整體拍完的妝感也不會有濃妝感

整體妝感蠻清透自然、蠻貼妝的

妝感是微光澤感

不是整臉超亮的超光澤感

泛紅大約可以遮住五成

斑點就是顏色微變淡,但還是可以看的到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臉使用前後.jpg 



但上完妝的膚質看起來感覺蠻好的

完妝後不需要上蜜粉

持妝度還不錯

可以維持一整天

不太脫妝浮粉斑駁

但如果完妝後要撲上蜜粉也是可以的

不會影響妝容

因為不用撲蜜粉效果就不錯了

所以我都是拍完氣墊粉餅就完妝

我只有想要稍霧面的妝容時才會撲上蜜粉


不過持妝20小時後的小缺點

就是臉會因為帶妝太久而起小粉刺小痘痘

不過這也不是這款氣墊粉餅的問題

化妝品待在臉上的時間太久就是會因為悶而長小東西的


要補妝時也不用特別處理補妝處

直接拍上補妝處就可以了,不會造成斑駁感


使用氣墊粉餅要注意的一點就是

如果拍完妝後續要上蜜粉或粉餅

也一定要用撲或拍的方式上

不能用抹的刷的,因為這樣會破壞氣墊粉餅完妝妝感

會造成臉上有不均勻粉痕


試用到後期我發現有一個小缺點

氣墊粉餅的粉底會有一點漏,沾到內蓋上

因為試用前期我都是放在家裡,穩穩的平放

試用後期我有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

因為帶出門不可能是穩穩的平放,是直立的

我打開粉盒後發現氣墊粉餅的芯在某一邊比較濕潤(直立朝下的那邊)

然後那邊的內蓋上就有沾到粉底

雖然是沒有整個漏出外盒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此款氣墊粉餅質地比較濕,所以導致有點小漏


我喜歡氣墊粉餅

因為上妝簡單,粉撲上臉拍個幾下就拍勻了

用粉底液時容易有粉痕刷痕

相較之下氣墊粉餅的上妝速度也比較快

用過氣墊粉餅之後真的很驚艷

都不太想用回粉底液了啊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