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蕊美肌淨透BB霜,我這條是自然膚色的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1.jpg 



商品說明,建議此款BB霜要放在哪個步驟使用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2.jpg 



外盒說明要怎麼打開盒子
盒子邊黏蠻牢的,用手開真的需要用力拔一下
用剪刀剪開會比較輕鬆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3.jpg 



盒子打開後就是BB霜本人現身啦
這新版的是金色的,瓶身一樣有漸層色
(我有舊版銀漸層瓶身的)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4.jpg 



BB霜質地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5.jpg 



稍微抹開後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6.jpg 



大範圍抹開後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7.jpg 



我會先把BB霜分別點在鼻頭、額頭、雙頰、下巴
之後再用手推開或是用粉底刷刷開


此款BB霜的質地很好推開抹勻
用手推跟粉底刷上都一樣好推開上妝
不會抹半天抹不勻



BB霜對我來說就是粉底的一種,只是不同粉底的清透薄遮瑕程度不同而已
我習慣是保養完後再擦粉底
所以此款BB霜就是跟粉底的使用步驟位置一樣
基本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後,擦隔離霜或防曬,然後就上BB霜
上完BB霜後再依當天需求,看是簡單撲個蜜粉還是擦上粉餅或是按壓氣墊粉餅



遮瑕度很不錯喔,毛孔、泛紅、斑點都變不明顯了
使用前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8.jpg 



使用後
(基本保養後上BB霜,還沒撲蜜粉粉餅之類的)

膚蕊美肌淨透BB霜09.jpg 



商品有特別說明此款BB霜是五種機能保養化妝合一的
是改良的保養系BB霜,加強保濕效果
所以可以在擦完化妝水後直接上此款膚蕊BB霜
很適合需要快速完妝時用
我試著照商品說明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也很ok
不會刺激皮膚,臉部肌膚不會長小東西
不過因為只單上一層BB霜,後續也沒有上蜜粉之類的
所以妝會比較淡一點,遮瑕度也會降低
是走自然假素顏真修膚色的效果XD


我覺得保濕是真的有效果喔
完妝後比較不會浮粉脫妝
持妝度也很不錯
從早到晚大約12個小時妝大致都還在喔
而且不會悶悶的容易長小東西
比舊款的好用唷



舊銀版的就沒辦法撐12個小時
而且化了一整天妝會覺得臉很悶
回家後還會發現臉有長小東西阿



不過此款新版BB霜有個小缺點
就是不抗汗阿
我很會流汗
流汗後整臉的妝就會變得浮浮的


如果能出個防水抗汗的就更好了!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