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粉外盒跟蜜粉盒本人走金光閃閃造型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01  

 

 

外盒跟內盒上都沒有寫此款蜜粉是幾g的

不過這款蜜粉真的很大一盒

參考市調商品說明的資料,這個蜜粉可能是20g的

 

 

我收到蜜粉後打開來發現蜜粉都漏出來了

(不是我去搖盒子喔,是運送導致的,畢竟運送時不可能讓盒子一直保持正放,而且包起來了哪知道哪裡是正面)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02  

 

 

有一片透明隔離片也擋不住奔出來的蜜粉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04  

 

 

透明片拿起來後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05  

 

 

我把蜜粉輕敲(輕晃)下去後,蜜粉網的真面目就露出來了

蜜粉網的格子很大,網子很軟

只要輕壓一下就會有很多蜜粉跑出來

可能是這樣才會容易漏吧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06  

 

 

我覺得此款蜜粉盒的設計沒有很好

雖然在蜜粉網的上面有一片透明片隔開蜜粉跟粉撲

可是只要蜜粉盒沒有正著放好

蜜粉馬上就會漏的都是

(稍微有一點點的傾斜也是不可以的,手拿著輕微晃到蜜粉馬上就飛出來了)

不過因為這個蜜粉盒子很大,也是不太方便攜帶

所以就讓它乖乖放好在家裡化妝桌上

 

 

 

這個蜜粉撲很柔軟喔

撲在臉上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03  

 

 

蜜粉粉質感覺蠻細的

蜜粉本身聞起來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07  

 

 

把蜜粉撲開後

可以看得出來手上亮亮的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08  

 

 

化完底妝後使用此款蜜粉少量多次輕撲或按壓在臉上

蜜粉使用後的妝感是微霧面珍珠光

不管底妝是亮澤效果還是霧面效果

只要撲上此款蜜粉都會變成微霧面的

 

我有用過他牌蜜粉撲完後整個妝感變重,臉還有點白

此款蜜粉不會有這種情形喔

雖然撲完後是呈現微霧面妝感,但整體是蠻輕透的感覺唷

不會覺得撲完蜜粉後妝感變重了

而且因為蜜粉裡有大量的細緻亮粉

所以臉會有一點亮亮的感覺喔

 

 

不過此款蜜粉只能配合此款附的粉撲

我有試著拿我自己的蜜粉刷沾此款蜜粉刷刷看效果

試了三次,每刷必脫妝,我只是輕輕掃過臉喔,不是大力刷

本來很完美的底妝,一刷完蜜粉就馬上浮妝脫妝阿= ="

我的蜜粉刷跟此款蜜粉不合 >"<

我本來想說用蜜粉刷上蜜粉比較快阿

此款蜜粉看來只能用粉撲慢慢撲了

 

 

使用此款蜜粉後持妝效果還ok喔

早上化妝到晚上一整天中間都沒有補妝

鼻子跟鼻翼出油的部分跟毛孔粗大的地方會有些微脫妝

但整體妝感都是還在的

我覺得此款蜜粉的妝感還不錯唷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