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美愛樂膚霜,一罐有50ml
 
 
外盒
 
外盒整個有封膜包起來  
 
施美愛樂膚霜01.jpg
 
施美愛樂膚霜02.jpg
 
 
 
成分
 
 
施美愛樂膚霜03.jpg
 
 
 
白色罐子
 
施美愛樂膚霜04.jpg
 
施美愛樂膚霜05.jpg
 
 
 
白色內蓋,蓋得蠻牢的,不會很容易鬆脫
 
施美愛樂膚霜06.jpg
 
 
 
質地
 
施美愛樂膚霜07.jpg
 
施美愛樂膚霜08.jpg
 
 
 
稍微抹開後
 
施美愛樂膚霜09.jpg
 
 
 
大範圍抹開後
 
施美愛樂膚霜10.jpg
 
 
 
乳霜聞起來有淡淡的味道,有點原味又有點微香香的,我覺得還蠻好聞的
 
很容易抹開,抹開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剛擦完肌膚表層有一種滋潤感,但不是一種膜的感覺  
 
吸收後的肌膚不會覺得黏膩悶也不會覺得厚重
 
我也順便當護手霜用,擦完之後可以馬上去做事
 
 
 
我身體肌膚是乾性膚質
 
有使用過他牌乳液/乳霜擦完後還是覺得乾,擦了跟沒擦一樣根本沒什麼感覺  
 
但擦過施美愛樂膚霜後的手不會覺得乾乾的,我覺得是有保濕感的
 
而且我手上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濕疹,使用後也不會覺得刺激,覺得蠻溫和的  
 
 
 
使用前
 
施美愛樂膚霜使用前.jpg
 
 
 
使用後
 
施美愛樂膚霜使用後.jpg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