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7.5ml的3支
 
巴黎萊雅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01.jpg
 
 
 
商品說明
 
巴黎萊雅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02.jpg
 
 
 
是細頭的開口
 
巴黎萊雅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03.jpg
 
 
 
質地是白色乳霜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巴黎萊雅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04.jpg
 
 
 
稍微抹開後
 
巴黎萊雅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05.jpg
 
 
 
大範圍抹開後
 
巴黎萊雅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06.jpg
 
 
 
抹勻至吸收後
 
可能手太乾,好像看不太出來有擦東西?!
 
巴黎萊雅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07.jpg
 
 
 
精華霜雖然是乳霜質地,可是很好推開抹勻,延展性很好
 
此款是眼霜等級的精華霜,就是除了當臉部精華霜也可以當眼霜
 
擦後要按摩一下子才會吸收
 
吸收後覺得有保濕感但不會覺得黏膩
 
接著上後續步驟的保養品及上妝也都不會打架起屑
 
整個使用期間使用後眼周沒有長小肉芽
 
我主要是想要使用在眼周,但想說是撫紋精華霜所以額頭抬頭紋、法令紋及頸紋的地方也都擦了
 
 
 
眼周是屬於小細紋,其他部位則是比較大且偏深的紋路本來就不好消
 
所以我蠻期待可以改善眼周細紋
 
而且此款商品的廣告也打蠻大的常常看到,覺得廣告效果很威  
 
但是整個使用期(約3週)使用後我的任何紋路都沒有變淡,老實說我有一咪咪小失望
 
我想這款精華霜也是預防勝於治療吧
 
不過因為質地我可以接受也不會起屑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使用,希望不要增加更多細紋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