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超微米保水潔顏凝露
 
一瓶有100g
 
專科超微米保水潔顏凝露01.jpg
 
 
 
商品說明及成分
 
專科超微米保水潔顏凝露02.jpg
 
 
 
凝露質地感覺偏濃稠有點像凝膠
 
專科超微米保水潔顏凝露03.jpg
 
 
 
稍微抹開後
 
專科超微米保水潔顏凝露04.jpg
 
 
 
加一點水整個搓揉開後也真的都不會起泡
 
專科超微米保水潔顏凝露05.jpg
 
 
 
有柑橘味,聞起來香香的是很好聞的味道
 
因為是不起泡的凝露
 
所以使用方法也就跟卸妝乳之類的差不多
 
把擠在手上的凝露整個抹開在整隻手後就直接按摩臉部做洗臉的動作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
 
 
 
臉上長痘痘的地方跟眼周跟嘴唇都不會覺得刺激
 
不過感覺有點太溫和到覺得去油效果不太好
 
因為按摩過後用清水洗掉之後臉上原本有出油的地方摸起來還是油油
 
 
 
我接著再洗了第二遍也還是一樣油油的
 
接著又洗了第三遍發現臉摸起來還是有油
 
感覺就是洗不太乾淨出油部分,我就放棄繼續洗下去(第四遍)了  
 
若單以洗臉產品來講這個產品不太適合我
 
不過我之後試著拿來卸妝的話還不錯
 
我平常都是化淡妝,只有底妝+唇妝而已
 
都可以卸得很乾淨,連唇妝也可以卸乾淨
 
我之後會把他當作卸淡妝用的卸妝凝露
 
但卸完妝之後還會另外用其他洗臉產品洗臉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