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玻璃罐,一瓶有30ml,我的色號是100亮膚色

產地英國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1.jpg

 

 

商品說明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2.jpg

 

 

整罐有封膜

外封膜撕開後

還要再把中文說明貼紙撕開

就會發現原罐的英文說明貼紙有延伸貼住瓶蓋

我是把貼住瓶蓋的部分往下撕後再把中文貼紙回貼住

不然整罐的英文說明貼紙都要撕掉也是可以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3.jpg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4.jpg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5.jpg

 

 

是壓頭式的

壓頭很好按壓也很好控制用量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6.jpg

 

 

粉底液質地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7.jpg

 

 

稍微抹開後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8.jpg

 

 

大範圍抹開後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9.jpg

 

 

在手上整個抹勻後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10.jpg

 

 

粉底液很好塗抹開,抹開後迅速抹幾下就抹勻了

很好上妝

 

但如果動作慢一些,抹開後沒有馬上抹勻

那會有微微乾掉,要再多抹個幾下才會均勻

 

用手上妝是ok的喔,可以抹勻

但我不喜歡整隻手沾的都是粉底

所以我後來都是用海綿或粉底刷上妝

 

用海綿上妝速度很快

稍微抹個幾下就抹勻了

妝感輕薄

 

粉底刷跟海綿比起來要刷比較久才會均勻

粉底刷的妝感較厚重一些些 

 

完妝後真的看起來是奶油肌

毛孔都有霧化的效果

泛紅大約遮七成

斑點較深的大約遮三成

斑點較淡的大約遮五成

臉上的細血管大約遮八成

黑眼圈不太遮

 

 

使用前後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合03.jpg

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合04.jpg

 

 

我畫完底妝後會撲蜜粉定妝或薄壓一層粉餅

 

很貼妝

持久度也蠻好的

從早到晚一整天下來大約13小時沒什麼脫妝浮粉

不過有稍微掉一些妝

整體感的妝有微微變淡這樣

但不是單部位的脫妝

 

 

另外流汗時我是那種滿臉汗水會滴水那種

流汗時我沒有拿任何東西吸汗擦汗水

流汗後自然乾這樣

整個流汗過後其實還是會掉妝

不過不會斑駁的脫妝

是整體妝都變淡這樣

原本完妝後泛紅的地方遮住了

流完汗泛紅部分都露出來了(因為妝淡了)

 

 

我覺得他雖然也會掉妝

但不會浮粉脫妝斑駁

不會脫妝東一塊西一塊的很醜又很難處理

而且也不會悶的讓我長痘痘

整體妝感不厚重也蠻持久

我喜歡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唷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