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蘭 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
 
白色外盒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01.jpg
 
 
 
商品說明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02.jpg
 
 
 
整罐外盒有封膜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03.jpg
 
 
 
精華液本人,一罐有30ml
 
白色的瓶身,是滴管瓶
 
瓶身拿起來稍重,感覺是玻璃瓶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04.jpg
 
 
 
一滴管吸起來的量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05.jpg
 
 
 
質地是稍濃稠的白色精華液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06.jpg
 
 
 
稍微抹開後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07.jpg
 
 
 
大範圍抹開後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08.jpg
 
 
 
精華液聞起來有香香的味道蠻好聞的
 
精華液有點微濃稠
 
不過很好推開抹勻
 
稍微按摩一下也就吸收了
 
吸收後沒有黏膩感喔
 
我一次使用一滴管的量剛剛好
 
產品說明是說此款精華液屬於 "前導精華液"
 
使用步驟是 " 化妝水->阿卡蘭肌底精華液->精華液->乳液 "
 
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眼周跟唇周使用也很ok
 
 
 
使用前我剛好就是遇到保養撞牆期
 
怎麼樣都覺得保養品吸收不太進皮膚
 
皮膚一直有不夠保濕的缺水感
 
在使用前我的臉乾到有小脫皮
 
 
 
使用後在整個使用期間脫皮都沒有再出現了
 
整個使用期的肌膚狀況都維持蠻好的
 
整個肌膚的狀況也都很穩定,沒有脫皮乾癢等症狀出現
 
我後期的步驟甚至 "化妝水->阿卡蘭肌底精華液->乳液" 就夠了
 
白天要上妝的話把乳液替換成有防曬的日霜
 
之後就直接上妝也很貼妝,也不太有浮粉的狀況出現了
 
 
 
阿卡蘭肌底精華液很保濕又讓我的膚況穩定
 
我真的很喜歡!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