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
 
塑膠盒包裝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1.jpg
 
 
 
商品說明及成分
 
產地韓國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2.jpg
 
 
 
護髮精油本人,是塑膠瓶,拿起來不會覺得重
 
一罐有70ml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3.jpg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4.jpg
 
 
 
是壓頭式的,壓頭外還有一個蓋子
 
蓋子可以防止不小心壓到壓頭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5.jpg
 
 
 
質地
 
是透明油狀的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6.jpg
 
 
 
稍微抹開後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7.jpg
 
 
 
大範圍抹開後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8.jpg
 
 
 
 
魅尚萱護髮精油有香香的味道,蠻好聞的
 
護髮油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
 
也很好抹勻在頭髮上
 
抹完後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頭髮也不會有太油變得一束一束的狀況發生
 
 
 
洗完頭後
 
在吹頭髮之前先在頭髮抹上魅尚萱護髮精油
 
按壓頭髮到護髮精油吸收後再吹頭髮
 
我濕髮1次用量大概壓頭壓個4~5下
 
吸收速度還ok,不用很久
 
按壓/抹 在頭髮直到手上都沒有護髮精油後就表示已經吸收了
 
 
我本身有燙捲髮,但已經燙了半年了
 
我吹頭髮時會用烘罩
 
抹了魅尚萱護髮精油的頭髮可以吹得比較蓬
 
造型蠻持久的,用吹風機烘罩吹出來的捲度可以維持兩天
 
(因為我兩天洗一次頭,第一天吹出來的捲度隔天都還在)
 
 
 
濕髮使用後吹風機烘罩吹乾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09.jpg
 
 
 
乾髮時也可以使用
 
如果是乾髮狀態我大概壓頭壓2~3下
 
 
 
乾髮使用前後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10.jpg
 
 
 
乾髮使用後的效果好像較普通
 
沒什麼太大的差異感覺
 
濕髮使用後的效果較好一點
 
而且頭髮摸起來會比較柔一些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