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01.jpg
 
 
 
商品說明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02.jpg
 
 
 
盒子開口有貼一張封口貼紙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03.jpg
 
 
 
盒子設計也蠻有趣的
 
外盒的裸足掀開後
 
裡面是穿高跟鞋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04.jpg
 
 
 
有附一個小收納包
 
裡面總共有6片(3對)護足貼
 
可以隨身攜帶蠻方便的
 
發現鞋子咬腳時就可以馬上拿出來貼上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05.jpg
 
 
 
護足貼整體摸起來蠻薄的
 
中間的部分稍微厚一點點
 
我拿尺量了一下護足貼的尺寸大約是7×4.5公分
 
 
 
背膠撕開的設計有點像是ok繃那樣
 
這個設計還蠻好貼的
 
左右各撕開一點後,對準要貼的部位貼下去
 
可以降低貼歪的機率
 
也可以避免手直接接觸到背膠影響黏性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06.jpg
 
 
 
橢圓形的範圍其實還蠻大的
 
因為要貼在後腳跟,自己貼角度不太好弄,容易貼歪
 
稍微貼歪也不用擔心
 
不過因為黏過後黏性會降低
 
所以還是盡量不要重複撕起來重貼
 
 
我是在腳跟上比對要貼的位置後一次貼好
 
難免不太正有點歪,就給他歪了
 
畢竟護足貼範圍蠻大的
 
不要太誇張的歪其實都還好
 
(其實我覺得就算手很抖貼成直的應該也是有護足效果XD)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07.jpg
 
 
 
貼了護足貼後,本來很刮腳的鞋真的都不刮了
 
而且其實蠻無感的,不會一直覺得有塊東西貼在腳上不舒服
 
 
 
膚色的護足貼蠻隱形的
 
只要不要近距離盯著看
 
其實遠遠的看不出來腳上有貼東西
 
Dr.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08.jpg
 
 
 
我貼了一整天大約12小時
 
護足貼都好好待在我腳上沒有鬆脫移位也沒有捲起來
 
頂多就是因為走路關係,護足貼會看起來有一點皺皺的
 
而且護足貼的膠不會讓我皮膚過敏這點大好!
 
 
 
我還另外發現一個小優點
 
除了露腳趾的拖鞋涼鞋之外,我習慣穿鞋時都會穿隱形襪
 
不知是隱形襪太緊還是我腳跟對緊貼的矽膠條過敏(?)
 
常常穿了一整天後,我的腳跟會有一條紅紅的還會有點癢
 
貼了護足貼後我的腳跟也不會因為穿隱形襪而不舒服了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