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Pert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01.jpg
 
 
 
商品說明
 
Pert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02.jpg
 
 
 
壓頭
 
Pert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03.jpg
 
Pert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04.jpg
 
 
 
質地
 
透明的洗髮精
 
Pert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05.jpg
 
 
 
稍微加點水搓揉起泡
 
Pert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06.jpg
 
 
 
起泡後的泡泡
 
Pert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07.jpg
 
 
 
洗髮精還蠻好起泡的喔
 
只要加水後搓揉可以起一堆泡
 
泡泡很好沖洗乾淨不會很黏滑
 
 
 
洗髮精味道聞起來有淡淡香味蠻好聞的
 
不過洗完頭後香味就沒有了
 
 
 
我是細軟髮質,頭皮油,頭髮乾
 
因為我頭髮很乾燥,所以我平常洗完頭都會護髮
 
尤其是使用無矽靈的洗髮精,通常洗完髮都一定是很澀會打結
 
所以一定要潤髮或護髮
 
 
 
此款洗髮露洗後頭髮只有一點澀澀的
 
濕髮狀態時用手指梳頭髮還都可以梳開
 
我用過洗後很澀的是用手指梳頭髮都會卡住的那種
 
所以比起來此款洗後真的不太澀
 
 
 
我通常都是兩天洗一次頭
 
第二天時頭頂頭髮就會塌了,但不顯油頭
 
第三天時頭頂頭髮就是一條一條的大油頭
 
因為我頭髮很乾的關係,油頭都是頭頂在油
 
下面的頭髮是不會油的,還是乾乾的毛躁狀態,只是頭髮不蓬了
 
 
 
但用了此款 "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後
 
頭髮可以撐到三天
 
不過畢竟三天了,頭頂髮還是會有點塌
 
但不是那種很明顯的大油頭
 
三天的塌是指跟剛洗好的蓬鬆度比
 
外觀沒有油頭感
 
至於柔順效果無感,可能我的頭髮真的太乾的緣故
 
 
 
因為我是習慣早上洗頭
 
有時候時間來不及時才會撐到第三天
 
而且現在天氣這麼熱
 
如果撐到三天沒洗頭
 
頭皮多少會有點悶悶的覺得不太舒爽
 
所以時間許可時通常都還是會固定兩天會洗一次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