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王LGG特益菌

一盒裡有30包

總共有兩盒+一小盒3包=63包LGG特益菌

葡萄王LGG特益菌01.jpg

 

 

商品說明

葡萄王LGG特益菌02.jpg

 

 

營養標示

葡萄王LGG特益菌03.jpg

 

 

小小一包攜帶蠻方便的

包裝大致上還算好撕,只是有時某角度會卡住,換個方向撕就好了

身邊沒有剪刀時也不用擔心會撕半天撕不開

葡萄王LGG特益菌04.jpg

 

 

內容物是粉末顆粒狀

看起來就是一顆一顆的

葡萄王LGG特益菌05.jpg

葡萄王LGG特益菌06.jpg

 

 

一天早午晚要照三餐吃,一次吃一小包

說明建議是餐後吃

 

入口即化,單吃即可,不用配水

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還有一咪咪微酸,還蠻好吃的

就是比較不酸的乳酸飲料的味道

因為是一顆一顆的,所以不用擔心吃細粉末會嗆到

一包可以一口吃完

 

我之前吃過他牌保健品是細粉末狀

都要分好幾小口吃

因為不小心倒太大口會被粉嗆到= ="

 

 

我本身有一點便秘,大約四天便便一次

吃了葡萄王LGG特益菌之後沒多久,我就會開始莫名脹氣,然後會一直放屁

每天會有想排便的感覺

但不見得會排便

有時就算排便也排不完全= ="

就像是一次的便量分散到每次上廁所時都排一點

不過不會拉肚子

便便也都是正常軟硬度

不會很硬也不會很稀

 

 

整個試用期吃了3週都是這樣的狀態

我不太喜歡整天一直放屁

而且每次上廁所都會排一點便很煩

我想要痛快的一次順暢排完啊!

雖然味道很好吃,但葡萄王LGG特益菌可能不適合我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