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光感煥白CC霜
 
一罐有30g
 
SK-II光感煥白CC霜01.jpg
 
 
 
商品說明
 
SK-II光感煥白CC霜02.jpg
 
 
 
是壓頭式的
 
還蠻好壓的,壓了就出來了
 
壓一次剛好是一次的用量
 
SK-II光感煥白CC霜03.jpg
 
 
 
質地是偏乳液狀的
 
是膚色
 
SK-II光感煥白CC霜04.jpg
 
 
 
稍微抹開後
 
SK-II光感煥白CC霜05.jpg
 
 
 
大範圍抹開後
 
SK-II光感煥白CC霜06.jpg
 
 
 
裡面含有亮粉,要整個推勻開來後才看的出來
 
SK-II光感煥白CC霜07.jpg
 
 
 
SK-II光感煥白CC霜很好推開也很抹勻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我用手直接推勻CC霜或是用海綿上妝,效果是差不多的
 
使用後臉不會有泛白的情形
 
因為含有亮粉,所以臉整體會有點微微發亮
 
不過亮粉蠻細緻的,不會很誇張的看到整臉亮粉
 
要貼近臉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此款CC霜的遮瑕度是有的,是看得出來的那種
 
就只比我平常較輕的粉底遮瑕度低一些些
 
 
我臉上瑕疵蠻多的
 
斑點痘疤血管什麼的可以遮到三成
 
泛紅可以遮到五成
 
 
我覺得CC霜擦一層就ok了,就有淡妝效果,之後不一定要再上粉底
 
擦完CC霜再撲個蜜粉就ok了
 
如果上完CC霜後要薄拍一層粉餅也是可以的
 
 
但我試過再上粉底液後,會有厚粉感
 
因為就是上兩層底妝的感覺了
 
而且妝前保濕要做很充足,不然很容易浮粉
 
 
 
他牌有的CC霜效果是輕薄到比較像防曬隔離霜的
 
擦起來很透明無遮瑕也無修飾
 
此款SK-II光感煥白CC霜是有遮瑕感的
 
是真的可以拿來當底妝的!
 
 
 
不過有個小小缺點
 
就是流汗過後,光感煥白CC霜會有一點點溶掉
 
我戴眼鏡的鼻梁下方會有白色小水珠流下= ="
 
我還只是普通流汗而已,不是下大雨式的那種流汗
 
 
光感煥白CC霜用起來是微亮光澤感的
 
遇到到天氣熱時,我下午就比較會出油
 
加上此CC霜妝效,看起來就油光有點重
 
 
所以SK-II光感煥白CC霜對我來說
 
比較不適合天氣熱時用
 
我是混和性偏乾的
 
 
給個小建議
 
如果會流汗也很會出油的人
 
可能需要斟酌一下使用時機跟使用地點
 
就是會大量出汗的行程就不適合用
 
 
 
不過一整天都不會暗沉
 
防曬係數有SPF50+我很喜歡
 
而且光是不泛白+有遮瑕,我對此款CC霜好感度大增阿!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