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 潔顏去角質凝膠
一條有60ml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01.jpg
 
 
 
瓶口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02.jpg
 
 
 
去角質凝膠是透明無色的
有淡淡的香味,還不錯聞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03.jpg
 
 
 
質地
(我在臉上的用量大約是擠這個大小的兩粒)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04.jpg
 
 
 
稍微抹開後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05.jpg
 
 
 
大範圍抹開後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06.jpg
 
 
 
凝膠質地很好推開抹勻
輕推按摩後會有屑屑
因為我沒有先洗手就直接試用去角質凝膠
所以推出來的屑屑有點黑黑的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07.jpg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08.jpg
 
 
 
實際用在臉上時
因為有先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擦乾後才去角質
所以臉上去角質後的屑屑就不是這樣黑黑的
 
 
此款UNT去角質凝膠感覺蠻溫和的
在輕推按摩去角質時
臉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刺激感
我有順便嘴唇去角質
嘴唇用也很OK喔
完全不刺激
 
去完角質的屑屑很好清洗乾淨
水稍微沖一下就可以把去完角質的屑屑洗乾淨了
 
去完角質後臉會變得比較滑
當下摸起來有咕溜的感覺
而且不會有緊繃感
 
 
另外有次使用時
我剛好有一顆已經浮出頭的黑頭粉刺弄不掉
用去角質凝膠去完角質後
發現那顆冒頭的黑頭粉刺被洗掉了
我覺得此款去角質凝膠也可以用在清理已浮出冒頭的粉刺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