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愛之名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
是20%的杏仁酸
 
 
寵愛之名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01.jpg
 
 
商品說明
整個外盒有封膜喔
 
寵愛之名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02.jpg
 
 
居家煥膚使用建議
是此款 "20%杏仁酸深層煥膚" 跟同牌 "杏果酸輕煥膚" 的比較表及建議使用天數
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是紅色勾勾的部分(也就是兩個勾的)
我覺得這個一星期使用表蠻方便的
不能天天使用的我常常都忘記是哪幾天有用哪幾天沒用
所以我的使用日就是照著商品說明的星期幾走
油痘肌做2休1,使用日就是星期一二四五
 
寵愛之名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03.jpg
 
 
杏仁酸精華是滴管瓶
 
寵愛之名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04.jpg
寵愛之名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05.jpg
 
 
質地是透明的精華液
 
寵愛之名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06.jpg
 
 
因為是流動性高的精華液
所以很好推開抹勻
不過覺得質地有點重
要按摩一下子才會吸收
按摩至吸收後會覺得有點黏
然後肌膚有點微乾
 
每次杏仁酸擦在臉上時都有些微的刺痛感
如果臉上有小傷口或是有開口的痘痘,碰到杏仁酸會覺得有點刺激
 
有時擦完杏仁酸的當下臉會有點脫屑
不過後續擦個保濕乳液,脫屑就會消失了,臉也不會刺痛了
 
商品說明說此款杏仁酸使用後需要注意防曬,避免陽光曝曬
所以我出門時都一定會擦足夠量的防曬
 
 
試用期3週使用後
我臉上瑕疵真的很多
斑點、泛紅、毛孔粗大什麼的一堆
所以沒那麼容易消除變成光滑肌
我的毛孔真的很大,但整體毛孔有稍微小一些些,看起來有比較柔焦化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臉整體有變亮喔!
 
寵愛之名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07.jpg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