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蕊卸粧按摩霜,一大罐有250g
膚蕊卸粧按摩霜01.JPG
 
 
整罐有封膜喔
膚蕊卸粧按摩霜02.JPG
 
 
拆掉封膜後的卸妝霜本尊
膚蕊卸粧按摩霜03.JPG
 
 
商品說明及成份
說是廠商試用品外包裝來不及印製
所以中文標籤是另外用紙本的方式附上
膚蕊卸粧按摩霜04.JPG
 
 
卸妝霜蓋子打開後裡面有白色紙片
要先把盒蓋內的白色紙片拿掉才能使用
膚蕊卸粧按摩霜05.JPG
 
 
拿掉白色紙片再裝上盒蓋後

膚蕊卸粧按摩霜06.JPG

膚蕊卸粧按摩霜07.JPG

 
 
 
我覺得這種掀蓋式的設計蠻方便的
蓋子也很好開關
整罐放在浴室,要卸妝時可以單手開蓋單手取用
 
 
卸妝霜質地
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膚蕊卸粧按摩霜08.JPG
 
 
稍微抹開後,可以看到卸妝霜裡面有白色小顆粒
就是「淨膚按摩粒子」
膚蕊卸粧按摩霜09.JPG
 
 
大範圍抹開後,顆粒看得更清楚
膚蕊卸粧按摩霜10.JPG
 
 
經過按摩後,按摩粒子會溶解喔
而且按摩粒子不會刮皮膚
不用擔心像去角質霜的顆粒那樣有磨皮效果
膚蕊卸粧按摩霜每天使用都是很ok的
 
 
卸妝前,臉上只有底妝+唇妝
(我平常都是畫簡易淡妝,臉上只有底妝+唇妝)
膚蕊卸粧按摩霜11.JPG
 
 
卸妝霜很滑順好塗抹
在臉上均勻抹上卸妝霜後
膚蕊卸粧按摩霜12.JPG
 
 
卸妝霜按摩後彩妝都溶掉了
連唇妝都可以卸喔
而且很溫和,嘴唇不會有刺激感
膚蕊卸粧按摩霜13.JPG
 
 
卸完妝後
用清水把臉上的卸妝霜洗乾淨
很好沖洗,不會沖半天都還是滑滑的沖不乾淨
膚蕊卸粧按摩霜14.JPG
 
 
用此款膚蕊卸妝霜卸完之後的臉很乾淨
不會有油膩黏滑感,也不會有緊繃感
我覺得其實可以直接上保養品了
不過我通常習慣卸完妝之後還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
因為我喜歡洗面乳清洗後的感覺
而且也是怕我卸妝卸不乾淨,所以用潔面產品洗臉做再次清潔
 
但我懶惰時或太累時應該會卸完妝就保養了
用卸妝霜按摩完後用濕紙巾擦乾淨就直接保養
 
 
整體而言我覺得此款卸妝霜蠻不錯的
卸得蠻乾淨的
也不會讓我長粉刺
(我用過某些卸妝油會讓我長粉刺)
也很溫和不刺激,還可以卸唇妝
(我的嘴唇較敏感,有些卸妝品只是碰到唇週而已就會刺痛)
我還蠻喜歡此款膚蕊卸粧按摩霜的

 

 

( UrCos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