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水面膜01.JPG 



打開外蓋後,裡面還有一個白色內蓋

巴黎萊雅水面膜02.JPG 



新品剛開罐時內蓋上都會沾滿內容物

這張圖可以看得出來水面膜顏色看起來是淡淡的水藍色

巴黎萊雅水面膜03.JPG 



水面膜是凝凍質地

巴黎萊雅水面膜04.JPG 



稍微抹開後

巴黎萊雅水面膜05.JPG 



大範圍抹開後

巴黎萊雅水面膜06.JPG 



凍膜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味道

有一點淡香又有一點說不出來的味道

很好抹開

很輕易的就可以塗抹均勻

抹勻後要稍微多按摩幾下才會吸收

吸收速度不算快

清爽度適中,吸收後不是那種清爽到像沒擦一樣的無感

臉會有一點微微的乳液滑感,不過也不會覺得很黏膩

而且就算不小心抹多也不覺得厚重

臉上有痘痘傷口時用起來也不會刺激



我平常基本保養程序是化妝水+精華液+凝凍/乳液/乳霜

視當天膚況會換不同功效的保養品

不過大致上就是三道保養

試用此款巴黎萊雅凍膜時

因為此款凍膜是強調保濕的產品

所以我的保養程序變為只有化妝水+此款凍膜

早晚都是這兩道保養

中間就沒有再加精華類的保養

這樣比較可以試出此款巴黎萊雅凍膜的效果



晚上當晚安面膜使用

敷上一層整臉按摩抹勻後直接去睡覺

一直到隔天起床那一層水面膜都還在臉上沒有吸收掉

睡覺時會一直覺得臉微黏

然後怕沾到枕頭,一直有顧慮會有點睡不好= ="

我覺得這是小缺點啊

(之前用過他牌的晚安面膜,不會敷一整晚都還有一層在臉上沒吸收)

不過敷一整晚臉上沒有悶感

隔天起床臉上也沒有長小東西



前幾天剛開始使用時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甚至擦完凍膜後續上妝臉還是有一點乾到脫皮

沒有什麼保濕感

不過也不會讓後續上妝起小屑屑



用了大約一星期後,一直到試用期結束(大約兩週)

臉上妝時都沒有乾紋脫皮出現了



試用期使用後我的臉沒有保濕到臉像喝飽水會發亮

不過至少臉上不再有乾紋跟脫皮出現了

對我來說此款凍膜不是屬於急救型立即有效果的

是屬於慢慢改善的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