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色唇彩盤
一盒裡面有四色
色號不知,沒寫

(補:我眼殘,後來在盒子背面發現有小字寫色號,YR25、YR24、LR05、R17)
(YR25 Neon Orange、YR24 Twinkle Coral、LR05 Flash Pink、R17 Red Flame)

 

 

四色唇彩盤的設計我喜歡
裡面有個小鏡子
而且還有附唇刷
外出攜帶超方便阿

 

 

很顯色
用量不用多
可以蓋我原本唇色

 

 

不用底妝遮唇色,就很顯色了
不過也不適合用底妝先遮唇色
因為用了底妝遮唇色再用唇膏會抹不均勻
嘴唇會呈現斑駁脫皮起屑狀態

 

保濕度還好
完全不修飾唇紋
我嘴唇很乾
所以先用無色護唇膏潤唇後再塗此款蘭芝唇膏
很好抹勻
唇膏是無味的,沒有香味也沒有怪味

 

不到中午就會覺得嘴唇乾
但不會乾到脫皮

 

顏色很持久
使用一整天後顏色會稍微掉一些
但整體顏色還是看得出來的

 

有一點很棒的是
如果要補無色護唇膏潤唇,嘴唇不會起小屑屑

 

我用過某些唇蜜或唇膏是不會掉色,所以不用補色
但是會乾燥,需要潤唇
這時我就會只塗無色護唇膏
但有些一補上無色護唇膏,嘴唇就馬上起屑屑
(有塗口紅的嘴唇起屑屑看起來超噁= =" ,看起來比素唇脫皮還糟糕)

 

這款唇膏也蠻好卸的喔
不會卸很久還殘留在嘴唇上

 


為了方便形容,我給四色唇膏一個編號
(A=YR25、B=YR24、C=LR05、D=R17)

 

 

我最喜歡A的橘色
D看起來是深紅色
但其實上唇後顏色很OK的,我也蠻喜歡的
四個顏色喜愛度比較
A橘>B紅=D深紅>C紅

 

C看起來是桃紅色
但可能是我嘴唇顏色偏深
抹上唇後看不太出來是桃紅色
也不會不好看
只是四色比較起來,他不會是我的優先選擇
不過如果超淡妝或是素顏時搭配使用
我覺得C塗淡淡的就很適合喔

 

整體而言
我還蠻喜歡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唷

 

 

素唇

 

 

四色唇

 

 

 

可能我拍照時的狀態是淡淡塗一層

沒有把顏色塗到很滿很飽和

加上相機有點吃色(?)

所以這四色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