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外盒跟罐子都是很閃的紅金色系的
拿起來都會反射,看起來很貴氣阿

 

 

盒子裡有附一隻好可愛的小隻挖棒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個白色內蓋
這個內蓋蠻穩固的
不會在外蓋打開後跟著掉下來

 

 

滲透還原精華是橘色果凍質地的

 

 

稍微抹開後

 

 

整個抹開後

 

 

本來看到小挖棒後覺得這東西沒什麼用
(因為我沒有使用挖棒的習慣)
不過看到內容物是果凍質地後
這個小挖棒是必備的啊!
沒有小挖棒根本用手挖不出來啊!

 

不過保養罐內裡顏色是銀色鏡面的
所以乍看之下會不容易看出我到底使用掉多少了

 

內容物一開始的果凍質地在接觸空氣一下子之後
會開始有點融化

 

不過不管有無融化
都是用手一抹就抹開了
因為質地有點黏
所以上臉後沒那麼快可以抹勻,不過也不會太久啦
抹勻後要按摩一下才會吸收
抹到臉跟手剩下微黏感後就可以上後續的保養品了

 

在試用期間我後續搭配的保養品(只有化妝水+乳液,沒有用精華液)
都是基本的溫和保養保濕,無特殊功效的
(沒有什麼美白、抗老、抗皺、超強保濕之類的)

 


最近在季節轉換,開始要邁入冬天了
臉部肌膚開始不太安份
我的臉部肌膚是混和性偏乾
油的地方很油,乾的地方很乾 = =”
上妝時會不太貼妝


 
(此商品是強調保濕的產品)

 

前2週使用時毫無變化
真的感覺不出有比較保濕
使用後上妝也沒有比較貼妝
底妝看起來還是有點乾燥浮浮的
本來有點灰心的
想說我的臉好難救 >"<
沒想到第3週開始覺得臉看起來沒那麼乾了
後續上妝也都比較貼妝
有漸好的趨勢

 

這罐保養品不是立即保濕的速效保養品
不能當急救用
是需要長期使用才會慢慢改善的

 

不過改善後的效果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