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

一罐250ml

歌薇姬麗絲金萃角蛋白洗髮精01  

 

 

 

商品說明

歌薇姬麗絲金萃角蛋白洗髮精02  

 

 

 

洗髮精的出口是壓蓋式

用壓的可以單手開關很方便

洗髮精也很好倒出來

 

 

 

質地是乳液狀的

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

就很常見的質地

(我髮長及腰,用圖中的量可以洗整頭)

歌薇姬麗絲金萃角蛋白洗髮精03  

 

 

 

很好起泡,用手搓一搓就有泡泡了

不會搓半天還沒什麼泡泡

泡泡很多,也不會很容易消,泡泡型態還可以撐蠻久的

歌薇姬麗絲金萃角蛋白洗髮精04  

 

 

 

泡泡也很好沖淨

不會太滑要沖無敵久

 

 

洗髮精聞起來有一種不算淡的味道

但我也聞不出是什麼味道

對這味道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

不過洗完頭髮後就沒有味道了

 

 

 

我是細軟髮質,油性頭皮

現在使用期都是30幾度的大熱天

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冷氣房

但白天有大太陽的時候,每天都至少有1個半小時(90分鐘)是待在戶外活動的,也都有流汗

此款洗髮精洗後頭髮可以撐兩天是沒問題的

撐到第三天就一定要洗頭了

白天看起來是還ok,但感覺就是沒有前兩天清爽了

到了晚上整個就是可怕的油頭

 

 

如果兩天洗一次頭的話

頭上的泡泡會比較多,洗一次頭就夠了,感覺就乾淨了

 

 

如果三天洗一次頭的話

需要洗兩次頭才乾淨

第一次因為頭比較髒所以泡泡會較少

(但還是明顯有泡泡的,不是完全沒白泡泡那種)

第二次泡泡就很多了

(泡泡爆炸多,滿頭都是白泡泡)

 

 

 

如果泡泡弄到眼睛會有一點小刺痛

但水沖一沖眼睛就沒感覺了

此款洗髮精使用時不會刺激頭皮

洗完頭後頭皮感覺蠻舒服的,有乾淨清爽的感覺,不會覺得緊繃

 

 

但是洗完頭髮會很澀

所以洗完之後一定要再上潤髮或護髮

如果沒有護髮頭髮會打結

 

 

此款洗髮精用第二次後我覺得洗後的頭髮真的非常澀

如果只用潤髮會不夠力

我覺得需要加強護髮

洗完頭髮後先用沖洗式的護髮一次

之後在吹頭髮前或吹頭髮後再上一次免沖洗的護髮

這樣多重護髮下頭髮才會柔順

不然頭髮摸起來真的很澀,而且很容易打結

 

 

 

總結論:

我覺得此款洗髮精用起來還不錯

好起泡,泡泡多,不刺激頭皮,洗起來又乾淨

不過我可能會一星期只使用一次吧

因為洗後的頭髮澀感太重了

只要有一次護髮沒做足

之後頭髮就會越來越澀

 

 

 

 

使用前

歌薇姬麗絲金萃角蛋白洗髮精使用前  

 

 

使用後

歌薇姬麗絲金萃角蛋白洗髮精使用後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