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噴霧乳液

 

商品說明

 

乳液噴頭有個小開關防止不小心按到
往左轉是打開,噴頭可以按壓噴出乳液
往右轉是關起來,這時噴頭無法按壓

 

噴頭打開前

 

噴頭打開後

 

乳液質地(這張是我貼著手噴,所以才會這麼集中)

 

稍微抹開後

 

大範圍抹開後

 

實際正常使用噴出是這樣散開的

 


乳液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噴霧設計還蠻方便的
噴在皮膚上後直接就可以抹勻
不用像普通乳液要先擠到手上後,用手抹開再塗在身上
不過小缺點就是噴的時候要拿好對準
不然噴歪很容易噴到其他東西
噴一次就是差不多按摩10秒左右會吸收
吸收速度蠻快的
乳液沒有黏膩感,感覺蠻清爽的
擦完乳液可以馬上做事
不會覺得手油油的還需要先洗手

皮膚覺得乾時噴一下
按摩至吸收後皮膚就不覺得乾到緊繃了
不過噴一下沒什麼保濕感
因為我的皮膚很乾
所以我會再噴第二次比較保濕
就算噴兩次也一樣不覺得黏膩唷

不過這款噴霧乳液就是一般的身體乳
換季或天氣冷時我的皮膚會覺得乾癢
擦凡士林噴霧乳液就是覺得皮膚不乾了
但不會有止癢效果喔(此款乳液也沒有說有止癢效果)
不會乾到發癢時
這瓶噴霧乳液還不錯用唷

在使用此款乳液前
因為換季所以我的皮膚有局部過敏起紅疹
皮膚過敏處用此款乳液也不會刺激

夏天應該也蠻適合的


使用前
我的皮膚很乾都看的到乾紋了

 

使用後
乾紋不見了
皮膚感覺也比較潤了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