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天堂芙蓉の四物

順天本草 芙蓉の四物  


盒子上有條虛線可以把盒子拆開
這樣放在桌上就很方便拿取
不過我習慣從盒子上方開,所以就沒拆了

順天本草 芙蓉の四物  

順天本草 芙蓉の四物  


成分及食用方法
包裝說明是全素的喔

順天本草 芙蓉の四物  


一盒有10包,每包24公克

順天本草 芙蓉の四物  


小包裝不佔位攜帶很方便喔
出遊幾天時帶著只要沖溫熱水就可以喝了
不用怕喝的天數會中斷
不像一罐一罐的不好攜帶還怕打破

小包裝設計很好唷
很好撕開
而且有設計一個小開口
不管左撕右撕都不用自己控制開口大小
不用煩不小心撕太開導致內容物流得都是阿

順天本草 芙蓉の四物  


順天堂芙蓉の四物
是濃稠的原液
我加250cc的溫熱水稀釋
加完水馬上就可以喝了
(先加水或後加水都可以)

順天本草 芙蓉の四物  

順天本草 芙蓉の四物  


照著說明用200~250cc的溫熱水沖泡都很好喝很順口
多於或少於這個範圍的水量會影響口感

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喝
我喜歡它的味道
不過有一點點中藥味
但我本身蠻喜歡中藥味的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不影響

雖然有一點點中藥味
但整體喝起來甜甜的

生理期結束後
我每天喝一次,連續喝了10天

在喝的期間沒有感覺氣色特別好
整個身體沒有特別的改變,都很平常
不過分泌物變多了
四物飲喝完後就沒有分泌物了


我之前生理期剛開始跟快結束時都會有滴滴答答的狀況
開始滴滴答答幾天 -> 正式生理期 -> 滴滴答答幾天結束
這樣導致我的整個生理期很長很不舒服啊

但是喝完四物飲之後的下次月經來時沒有滴滴答答的狀況喔
當天下午發現有點紅紅的
晚上MC就正式來囉

不過生理期間還是有生理痛不舒服

我這盒喝完後對來紅狀況有小改善喔
我相信買來持續長期喝是可以慢慢調養體質
對改善體質有幫助喔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