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萃亮妍嫩肌精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是日本製的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瓶口有貼紙封口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綠色的瓶罐看起來像玻璃罐,不過其實是塑膠瓶喔
罐子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尤其瓶身上還有招牌的玫瑰花
看起來就好美~

嫩肌精質地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化妝水聞起來有草本味
是稍稠的化妝水
流動性蠻高的
很好推勻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擦完後覺得臉有一點小小黏
但覺得手黏黏的程度較高
乾了後覺得手上有一層膜一樣很不舒服

商品說明這款高機能化妝水還可以拿來敷臉
我一開始是使用化妝棉加化妝水敷臉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幾天後廠商為了方便敷臉使用,補寄了壓縮面膜
所以我之後都是以壓縮面膜加化妝水敷臉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把壓縮面膜放在瓶蓋裡加化妝水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壓縮面膜吸飽後就可以敷了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第一次敷時臉有一點小紅

第二次也是小紅

第三次臉很紅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第四次臉好像沒什麼紅,只有一咪咪紅

商品說明第一次濕敷時略微發紅是排毒產生的現象
但我每次敷每次紅耶
只是紅的程度不太一樣
難道是我毒素太多 = =?
不過除了紅之外沒有其他不舒服感
就是用面膜紙敷臉時剛敷上去會覺得有點薰眼睛
薰一下下之後就還好了

我覺得用化妝水敷也還不錯
不過用面膜紙比較方便
而且敷臉的進度一致
因為用化妝棉一張沾濕一張敷有快慢問題啦


擦完化妝水後的臉當下比較有光澤一點
敷完臉後的當下就更光澤(不是亮感喔)
不過效果維持不太久
隔天早上就回復原狀了
試用期間我還是有熬夜
使用兩週後效果好像臉都還是一樣黯沉而且蠟黃
沒有明亮感
就算是剛敷完臉也一樣
臉上看起來還是蠻疲憊的
隔天起床也是暗暗的疲憊臉(一臉倦容)

不過臉感覺有比較沒那麼乾,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
有保濕,所以臉上都看不到乾燥紋了
但小細紋(皺紋)都還在
使用菁萃亮妍嫩肌精期間化妝也都蠻貼妝的
比較不會浮妝脫妝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