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有3小包試用包

歌劇魅影 HD賴床粉底  

 

產品質地

歌劇魅影 HD賴床粉底  

 

稍微抹開後

歌劇魅影 HD賴床粉底  

 

大範圍抹開後

歌劇魅影 HD賴床粉底  

 

使用前(手上)

歌劇魅影 HD賴床粉底  

 

使用後(手上)
明顯看得出來很乾有斑駁感

歌劇魅影 HD賴床粉底  


我是混合性肌膚
粉底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感覺是霜狀又像慕絲狀
第一次是使用海綿上妝
蠻好推的,滑順好塗抹
使用手指上妝也很好推
粉底不會黏黏的,用起來蠻清爽的
是霧面妝感
上完感覺膚質很好
不過不太遮瑕
臉上的斑點、黑眼圈都還在
只有稍稍遮了一些些泛紅
但臉上的泛紅也還在,只是沒那麼紅了
而且感覺有點乾
上完妝後沒有脫皮但是臉上有乾燥的斑駁感
我的毛孔也變明顯了

之後使用好幾次
發現此款粉底真的蠻乾的
需要做好妝前保濕(我是妝前敷面膜)
之後上此款粉底才不會太乾斑駁

這款賴床粉底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用
我覺得推勻速度沒有比較快
而且粉底很乾又不遮瑕
(我臉上瑕疵太多了 >"<)
賴床粉底應該比較適合沒什麼瑕疵的人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