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潤試用包,總共有三份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紙卡說明特寫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洗髮乳質地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洗髮乳起泡後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潤髮乳質地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我是油性頭皮,乾燥的細軟髮質

 

這個試用包非常好撕
還可以自己控制撕開的大小
而且就算手有點濕滑也撕得開
(不像有些試用包很難撕開,常常剛撕開就卡住,而且手一定要全乾狀態下才撕得開)

 

洗髮乳跟潤髮乳有同樣濃郁的花果香
很好聞,我喜歡這個味道
洗完之後的濕髮也還有香味
不過吹完頭髮後味道就不太聞的到了
只剩下很淡很淡的香味
要把頭髮湊近鼻子才聞的到

 

洗髮乳很好起一堆泡
洗髮乳的泡泡很好沖洗
沖完泡沫水未用潤髮前的濕髮有些正常的澀感
不會非常的澀

 

我平常習慣洗完頭髮後會再抹免沖洗的護髮
潤髮乳的潤髮效果還算可以
就算之後不抹免沖洗的護髮
頭髮也不會澀澀的
不過當然還是護髮的效果比較好
不過趕時間時就算只單用潤髮乳也ok了

 

使用前-頭頂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使用後-頭頂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使用前後-頭髮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我的髮量很少
洗髮乳一包我可以用約四次(四坨)
潤髮乳一包我可以用約三次(三坨)

 

試用這陣子我只單用思波綺的此款紅色洗、潤髮乳
沒有再使用其他護髮
大約兩天洗一次頭
連續使用一陣子後
發現我的頭髮變得比較柔順好摸
比第一次使用後的頭髮還順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