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墊外包裝,一包是32片裝
我是拿到 "活力向日葵" 的味道
康乃馨香草花園護墊  

 


護墊是標準型15公分的
康乃馨香草花園護墊  

 


此款護墊的設計介紹
康乃馨香草花園護墊  

 


護墊內包裝,有綠色向日葵的花樣喔,很可愛
康乃馨香草花園護墊  

 


護墊整體
康乃馨香草花園護墊  

 


護墊本身近拍,還有花形的壓花設計
康乃馨香草花園護墊  

 

 

 

我平常日就有用護墊的習慣
這個味道蠻好聞的喔
是我用過的護墊裡味道最香的
我個人很喜歡
在經期前後使用也可以降低一點異味喔


觸感很好,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也不會悶熱
長寬都很適合,不會太小


背膠也黏的蠻牢的
不會容易脫落
也沒有太黏導致背膠殘留的問題


我很喜歡這款護墊
我會回購的,也會想試試看其他的味道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