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 PA+++

 

防曬乳液正面

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防曬乳液背面

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產品質地

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稍微抹開後

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此款防曬乳液有淡淡的香味
不是那種不好聞的防曬味

防曬瓶裡有一顆小珠子
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
讓防曬乳液充分混和後才使用
不過我覺得此款防曬乳液不是很容易搖勻
我搖了很久,倒出來感覺還是有點分離

是流動性很高的液狀
因為是液狀的
所以很好推開
但不是很好抹勻
抹起來就是防水的那種質地
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悶悶的
所以吸收速度較慢
擦完後臉上會有一層薄膜覆蓋在臉上的感覺

歐蕾防曬乳液就是單純的透明防曬
沒有潤色效果,也不會讓臉泛白
擦完後臉會有點光澤,亮亮的
保溼透白的效果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如果臉上本來就有脫皮
擦上歐蕾防曬乳液後脫皮也不會消失

商品說明強調的防水度還好
試塗在手上,洗手個幾次就掉了
我很會流汗,最近天氣熱常常流得滿臉汗
撐不到中午,防曬就掉光了
所以真的需要常常補擦

防曬效果還ok
在試用期間沒有曬黑


總結論:
因為我很會流汗
尤其是天氣熱時
汗如雨下的滿臉汗水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誇張
所以防水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此款防水度還好
經過我的汗水雨後不持久
所以扣分啦
覺得此款防曬普普通通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