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
 
試用瓶一條有15ml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01.jpg
 
 
 
商品說明
 
防曬係數有SPF50+  PA++++
 
此款乳液是美白、保濕、防曬、粧前飾底、膚色調整五合一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就只要擦這一罐
 
就可以搞定妝前保養直接上妝
 
感覺蠻方便的,省了很多瓶瓶罐罐跟塗塗抹抹的時間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02.jpg
 
 
 
瓶口
 
這試用品還蠻容易擠出過多的量
 
只要瓶口向下,乳液就會一直流出來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03.jpg
 
 
 
質地是流動式的乳液
 
粉紅色的
 
裡面有滿滿細緻的亮粉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04.jpg
 
 
 
稍微抹開後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05.jpg
 
 
 
大範圍抹開後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06.jpg
 
 
 
 
乳液很好推開抹勻
 
稍微推一下就可以抹勻吸收了
 
不過吸收後的肌膚有點微乾的感覺
 
但好像含有美白或防曬的產品都容易有乾的感覺(?)
 
不過臉整體不會有黏感跟悶感,算是蠻清爽的
 
但是擦完後手會黏黏的,必須要用洗手乳之類的清潔劑才洗得掉
 
 
 
我一開始看到乳液是粉色時有點小驚
 
因為我的膚色不太適合用粉色的
 
之前用了他牌粉色的潤色,用了之後臉反而會有點暗沉反黑
 
但是此款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用起來很ok喔,不會暗沉反黑
 
不過潤色效果還好而已
 
擦上前後基本看起來沒什麼差
 
擦上後就是膚色稍微提亮一咪咪,可能是亮粉的功效
 
 
 
我一直都是化淡妝,只有底妝而已
 
薄擦一層粉底液後再撲蜜粉或壓粉餅定妝
 
量都是一點點,妝不會厚塗
 
 
對我來說乳液不太保濕
 
在化妝水之後直接上乳液
 
接著直接上妝,會因為保濕度不夠所以妝沒有很貼
 
而且會有乾紋脫屑
 
 
所以如果天氣較冷或是臉上有脫皮時
 
都要另外加保濕精華液做足妝前保濕
 
 
只有在膚況很好時可以在化妝水後直接上此款乳液再接著上妝
 
妝效還可以,但臉感覺還是有點微乾
 
過一段時間後毛孔大的地方會有點乾紋
 
 
 
不過可惜我不是天天膚況優
 
我會建議化妝水跟精華液都用保濕款做好保濕再用此款乳液
 
因為對我來說此款日用乳液保濕度不足
 
粧前飾底跟膚色調整的效果也沒什麼感覺
 
就是美白乳液+防曬這兩種功用二合一
 
其實也是蠻方便的也省一點時間
 
使用此款乳液後的臉膚色維持蠻好的
 
完全沒有暗沉的狀況出現
 
優點就是美白跟防曬比較有感吧
 
防曬有SPF50這點我很喜歡
 
卸妝也蠻好卸的,亮粉不會殘留
 
 
 
另外,單就保濕度來說
 
跟我之前用過的他牌美白防曬乳比起來
 
此款的保濕度是有比較好一點
 
至少上完此款日用乳液後還可以上妝
 
我用過他牌的是完全乾到無法上妝,要上妝還會起屑屑= ="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