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1.jpg 


一瓶有30ml
SPF30 PA+++
此款CC霜有嫩紫色系跟嫩綠色系兩種顏色
我這瓶是嫩綠色系的

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2.jpg 


商品說明

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3.jpg 


此款ZA嫩綠色系CC霜是綠色的,裡面還有黑色小顆粒

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4.jpg 


稍微抹開後

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5.jpg 


大範圍抹開後

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6.jpg 


很好推開抹勻
推開後的CC霜會從綠色變成膚色

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07.jpg 


我一開始都是直接用手上此款CC霜
對我來說用起來感覺比較像隔離霜
有微潤色效果的防曬隔離霜
只能打底用
後續還需要加上粉餅或是粉底


此款嫩綠色系的潤色效果用起來比我的原本膚色略微暗一點點
不過用後的整體膚色是均勻的略暗一點
而且後續都還會再上其他底妝
所以不影響


完全無遮瑕效果
我的斑點跟粗大毛孔都還在猖狂的跟我打招呼
不過CC霜通常主打的是潤色調合膚色的效果
沒有強調遮瑕
所以對於遮瑕度我也不要求CC霜了

不過我之前用過的CC霜主要都是修飾膚色效果
遮瑕度都非常低
比較適合臉上沒什麼瑕疵的人
所以我對此款CC霜的遮瑕度也沒抱什麼太大的期望


不過此款嫩綠色系CC霜也不太遮我的泛紅
鼻翼明顯泛紅處都還在
(我臉上泛紅處主要是鼻翼,臉頰是微泛紅,但拍照拍不太出來)

使用前後

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8.jpg 


不過好處是沒有可怕的強烈泛白感

之前用過某牌CC霜有可怕泛白感,怎樣都無法改善
害我對CC霜有點恐懼感= ="



後來我試著用刷子來上此款CC霜
我發現用刷子刷的效果比用手直接塗抹的效果還好
用刷子刷完就是淡妝效果了
後續只要再上蜜粉就OK了,完成淡妝!
是真的很淡妝,不過比起用手上的無妝感,用刷子上至少看得出來有修飾膚色
很適合平日沒什麼特殊需求的日常妝(只是要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但遮瑕度也就是變微遮而已
我的斑點跟泛紅還是看的到,但有變得稍微比較不那麼明顯了
但黑眼圈是完全不遮唷

Za潤色光感CC霜嫩綠色系0_09.jpg 


我比較喜歡用刷子上此款CC霜後的效果喔
因為我平日都是化淡妝居多
用刷子上此款Za CC霜不但速度快而且不沾手
刷完後再上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也可以做為假素顏效果,只修飾膚色不遮瑕,別人不會懷疑有化妝

如果需要妝效較好
那就當作打底也很OK
不會讓後續其他粉底起屑屑或不貼妝唷


不過此款Za CC霜有個小缺點
就是妝在臉上的時間過久(12小時up),臉上會開始長小東西或小痘痘
我的常態基本就是12小時沒辦法改(從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
所以這款CC霜就只有會讓臉上長小東西這點讓我有點傷心呀



另外提一下,我有用過Za白色長條狀的美白防曬霜SPF26那款
這個就不會讓臉上長小東西,所以不是Za這個牌子跟我不合唷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