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試用是「Bella儂儂提供體驗資格」
體驗的產品是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黑色瓶身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拿起來稍有重量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1.jpg 


色號是cool sand 2.25
一瓶是30ml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2.jpg 


是壓頭式的
壓頭很好壓,很好控制使用量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3.jpg 


質地感覺是粉底液
不過不會隨意流動的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4.jpg 


稍微抹開後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5.jpg 


大範圍抹開後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6.jpg 


手上的使用前後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7.jpg 



此款粉底非常滑順好推勻
用手推、海綿或刷子都很ok
此粉底我三種上妝方式都用過

把粉底液擠出分別點在臉上再抹開
不過用手上妝要推很久
所以我比較喜歡用刷子上妝
用刷子刷個幾下就刷勻化好妝了
刷子也是上妝速度最快的

不過以方便度來說
用海綿比較方便
可以直接把粉底液擠在海綿上
不沾手不會把手弄髒


上妝前後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8.jpg 


我是混合性肌膚
上妝後的妝感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不會感覺是畫大濃妝

因為有些質地厚重的粉底就算只使用一點點
完妝後看起來就是個濃妝阿@@"

此款粉底遮瑕度還不錯
該遮的瑕疵大部分都有遮了
臉上的泛紅跟斑點都遮得幾乎看不到了
我臉皮較薄,臉上看的到有一些細小的血管也都被遮住囉
至於黑眼圈的部分都遮掉大部分了,剩下一點黑黑的
應該是我的黑眼圈太深了,畢竟是以前長期熬夜的成果= ="


到中午時鼻翼兩側及粗大毛孔的地方會有些微脫妝
鼻頭的地方則有脫皮
臉頰的妝倒是一直很服貼


整體持妝度還不錯
從早到晚妝整體都還在
臉上帶妝時間大約12小時
除了上面說的 "鼻翼兩側微脫妝、粗大毛孔處微浮粉、鼻頭脫皮"
中午到晚上就妝效都是一樣的
不會說到晚上就變脫妝嚴重了


當天晚上回家後拍的
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09.jpg 


卸妝也蠻好卸的喔
不會容易殘留

而且我這樣長時間帶妝
此款粉底也沒有讓我臉上長痘痘之類的小東西
感覺還不錯喔


來一張隔天下午在室外拍的照片
持妝時間大約8小時拍的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鼻頭有脫皮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00_10.jpg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此款粉底
粉底質地不會太厚重
很好控制我的妝效濃淡
持妝效果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