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包裝正面

 

面膜包裝背面

 

面膜材質說明特寫

 

面膜從袋子拿出來時會一直滴精華液

 

袋子裡也殘留很多精華液

 


面膜很薄,不是很好敷
雖然說明說要連同藍色固定的底布一起喬好位置再撕下
但藍色底布有點硬,根本無法服貼臉部
所以我是大概比個位置先把面膜放在臉上
之後先把額頭部分的藍底布與面膜分開一小角
調整好額頭部分的面膜後
再依序由上往下慢慢邊開藍底布邊調整


面膜本身真的很服貼,不會翹一角起來
面膜大小也夠敷我的臉
另外面膜材質不會很容易破
但如果拉扯面膜會讓面膜變形
所以敷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太粗魯


敷面膜時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薄透很服貼

 


面膜有淡淡的香味
面膜的材質敷起來臉蠻舒服的
而且面膜精華液不會很快乾掉
一直都保持濕潤
我敷了此款面膜指定時間20分鐘後
面膜拿下來都還濕濕的喔
精華液也不是那種超黏到很不舒服的那種


保濕效果也還不錯
晚上睡前敷完此款面膜
隔天早上上妝的時候有比較貼妝喔
比較不會浮粉脫妝


我喜歡此款面膜的保濕效果維持度
但我很不喜歡會滴的面膜
會滴的到處都是
這對我來說是大缺點啊!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